迅维网

标题: 液晶显示器断开原高压部分12v供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hedewangluo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12:22
标题: 液晶显示器断开原高压部分12v供电
液晶显示器断开原高压部分12v供电,有的说断开连接保险,有的说没有保险,断开电源到高压12V的铁丝线,亲,如果,新手找不到怎么办呢。一般来说,高压部分都有2个25V的电容,一般是通往高压12V的,把电容正极到电源主板之间的铁丝断开,是不是12V电源就断开了,我一般是这样做的,反正能用,元芳你怎么看?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12:24
应该有一根铁丝一样的东西连接
作者: liang867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16:32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-12-12 14:24
直接用刀片沿着高压滤波电容那根线割断就行了

这里只要断开 耐压25V电容正极 与高压板相连的线路就行了
作者: 陈建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16:42
这个不难找啊,找到高压线圈的电压输入断再后推寻线回来就可以了。
作者: fengyue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2:56
各个电源板构造都不一样,走线也不一样,有的是一个电阻保险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4:44
这个也是简单了
作者: shedewangluo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5:11
liang867 发表于 2013-12-12 16:32
这里只要断开 耐压25V电容正极 与高压板相连的线路就行了

高压25V电容那,一个是去往高压包(线圈)灯管那,一个是连接电源板那,我往往断开的是电源板到25V这边,不知道断开25V电容到高压包(线圈)那边行不行,25V电容正极应该连接高压包(线圈)的一个腿,把中间断开,不知道行不行
作者: liang867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5:16
shedewangluo 发表于 2013-12-13 15:11
高压25V电容那,一个是去往高压包(线圈)灯管那,一个是连接电源板那,我往往断开的是电源板到25V这边, ...

可以的,只要高压包线圈没有虚焊就行了,否则断开25V电容到高压包(线圈)那边 高压板和灯管工作会不稳定的。
作者: 风云郁しovё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5:19
有的是铁丝有的是保险丝,有没有,厂家设计不一样罢了,不管他是铁丝还是什么只要是能把高压供电断开就行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6:24
这个要找不到的话,怎么维修啊?
作者: liang867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9:01
风云郁しovё 发表于 2013-12-13 15:19
有的是铁丝有的是保险丝,有没有,厂家设计不一样罢了,不管他是铁丝还是什么只要是能把高压供电断开就行

保险丝 有些厂家设计成O欧电阻也有的
作者: liang867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9:03
fengyue 发表于 2013-12-13 12:56
各个电源板构造都不一样,走线也不一样,有的是一个电阻保险

你说的保险电阻应该就是 O欧姆电阻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