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,测电压OK,接上驱动板,电压拉低了一点点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技佳55
时间:
2013-12-11 20:32
标题:
显示器,测电压OK,接上驱动板,电压拉低了一点点
单独测电压OK,接驱动板,5V拉低了一点点,换5V上的电容OK
作者:
闪电客
时间:
2013-12-13 09:26
支持新手,这就是经验,下次再遇到这样的问题的话不妨先考虑换电容试试看
作者:
海望
时间:
2013-12-13 09:29
鼓励楼主。离大师不远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