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沐泽显示器故障。待高手指点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ie8888
时间:
2013-12-11 15:55
标题:
沐泽显示器故障。待高手指点
沐泽1910MSW开机用一会花屏。然后自己又好了。这种故障是不是屏的问题。这个花屏是全屏花,
作者:
铱窻菍咿亽
时间:
2013-12-11 15:57
不好说啊,,,,一般的都是屏的问题
作者:
jie8888
时间:
2013-12-11 15:58
铱窻菍咿亽 发表于 2013-12-11 15:57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不好说啊,,,,一般的都是屏的问题
一会好。一会坏的。有时候一下午都没事。
作者:
风云郁しovё
时间:
2013-12-11 16:27
清理屏线,然后加旱驱动板,加旱屏主芯片,还不好你要高兴的话上一套试机,烦的话就放弃~
作者:
苏北蓝狐
时间:
2013-12-11 16:28
花屏跟屏、屏线、驱动板有关。把屏线擦一下试试看看
作者:
铱窻菍咿亽
时间:
2013-12-11 17:22
我上次修过个联想的和你这情况一样,一会花一会好的,,,可有时候用一天都没事,换屏好了,,你好好看看吧,呵呵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