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沐泽显示器故障。待高手指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e8888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5:55
标题: 沐泽显示器故障。待高手指点
沐泽1910MSW开机用一会花屏。然后自己又好了。这种故障是不是屏的问题。这个花屏是全屏花,
作者: 铱窻菍咿亽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5:57
不好说啊,,,,一般的都是屏的问题
作者: jie8888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5:58
铱窻菍咿亽 发表于 2013-12-11 15:57
不好说啊,,,,一般的都是屏的问题

一会好。一会坏的。有时候一下午都没事。
作者: 风云郁しovё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6:27
清理屏线,然后加旱驱动板,加旱屏主芯片,还不好你要高兴的话上一套试机,烦的话就放弃~
作者: 苏北蓝狐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6:28
花屏跟屏、屏线、驱动板有关。把屏线擦一下试试看看
作者: 铱窻菍咿亽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7:22
我上次修过个联想的和你这情况一样,一会花一会好的,,,可有时候用一天都没事,换屏好了,,你好好看看吧,呵呵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