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怎么和别人远程啊!哪位好心人教教我吧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维佳创电脑
时间:
2013-12-11 13:31
标题:
怎么和别人远程啊!哪位好心人教教我吧。
怎么远程?????怎么和别人远程啊!哪位好心人教教我吧。
作者:
阿梁
时间:
2013-12-11 13:34
用QQ不就可以远程了吗
作者:
修由心生
时间:
2013-12-11 13:45
QQ直接控制别人电脑就行
作者:
维佳创电脑
时间:
2013-12-11 13:47
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45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直接控制别人电脑就行
我是说电脑????不过!!本贴是用来让大家灌水的!!!
作者:
维佳创电脑
时间:
2013-12-11 13:49
阿梁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34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用QQ不就可以远程了吗
灌水大师!!!膜拜
作者:
修由心生
时间:
2013-12-11 13:49
知道别人IP就可以
作者:
juzhigng
时间:
2013-12-11 14:07
这种问题直接百度
作者:
阿梁
时间:
2013-12-11 17:31
你说的远程要干嘛呢?
作者:
世界第一灯
时间:
2013-12-12 08:50
在控制面板里
作者:
黑米哥哥
时间:
2013-12-12 09:17
qq里有远程啊
作者:
蓝冰心
时间:
2013-12-18 16:53
打开QQ聊天对话框,在上面的菜单就有远程哦。
作者:
陈思儒
时间:
2013-12-25 23:25
有专业的远程软件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