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怎么和别人远程啊!哪位好心人教教我吧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维佳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31
标题: 怎么和别人远程啊!哪位好心人教教我吧。
怎么远程?????怎么和别人远程啊!哪位好心人教教我吧。
作者: 阿梁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34
用QQ不就可以远程了吗
作者: 修由心生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45
QQ直接控制别人电脑就行
作者: 维佳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47
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45
QQ直接控制别人电脑就行

我是说电脑????不过!!本贴是用来让大家灌水的!!!
作者: 维佳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49
阿梁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34
用QQ不就可以远程了吗

灌水大师!!!膜拜
作者: 修由心生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49
知道别人IP就可以
作者: juzhigng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07
这种问题直接百度
作者: 阿梁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7:31
你说的远程要干嘛呢?
作者: 世界第一灯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08:50
在控制面板里
作者: 黑米哥哥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09:17
qq里有远程啊
作者: 蓝冰心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16:53
打开QQ聊天对话框,在上面的菜单就有远程哦。
作者: 陈思儒    时间: 2013-12-25 23:25
有专业的远程软件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