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改高压条接口定义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b5260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2:49
标题: 改高压条接口定义?
需要改个高压条不知道接口定义求助,问店家店家一个小小白什么也不知道只管卖,接口有VIN GND NC ENA IDIM EPWM这都什么意思呀,求大神。
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11
接上VIN GND ENA就行
作者: 小胡HC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16
VIN      是主供电     一般是5V-12V-24V
GND     是接地
EPWM  是开关  一般是3V左右
一般情况下有这三个就可以亮了

作者: 木头人321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22
没改过。。

作者: J.Ken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27
输入 接地  再加个开关 3根线  英语表示无能为力
作者: 676777140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35
VIN:供电
GND:接地
NC:空
ENA:可能是开启
IDIM:不知道
EPWM:可能是亮度调节

作者: ╄→Gwendoly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53
大虾们指点下吧
作者: hb5260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53
小胡HC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16
VIN      是主供电     一般是5V-12V-24V
GND     是接地
EPWM  是开关  一般是3V左右

只知道 供电和地 开关和亮度调节接错应该坏不了把?
作者: hb5260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54
676777140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35
VIN:供电
GND:接地
NC:空

只知道 供电和地 开关和亮度调节接错应该坏不了把?
作者: sw1238845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00
接上电源和地线,开关试一下就出来了。如果要想要调节那接上这3根线再试调节线。
作者: juzhigng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02
hb5260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53
只知道 供电和地 开关和亮度调节接错应该坏不了把?

不会坏。。。
作者: xww888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18
没遇到过  过来学习 参观
作者: liang867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5:10
hb5260 发表于 2013-12-11 13:53
只知道 供电和地 开关和亮度调节接错应该坏不了把?

这里将  背光开启和亮度调节引脚相连的话,亮度会失去控制
作者: 如烟过往笑轻狂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5:36
接前三根线  GND地  VCC主供电  ON/OFF控制 ADJ亮度  可不接
作者: luoyanbin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6:12
一般接12V或24V和地线还有一条开关
作者: choumad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6:21
这个最好自己百度去看一下定义...  这样记得更深刻一些
作者: WDHAZM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6:47
接VIN主供电 GND地 ENA就行  接线之前最好先量一下那些供电是不是一样的 一般高压板都用的是12V的 开启和调节接反了不会烧板子的
作者: ZHTV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8:06
12V +     地   触发 就行了
作者: 获嘉理想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20:26
这个应当是液晶电视上的高压板吧,接VIN,GND,ENA就行!
作者: 孤独=真理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09:12
只要3根线就可以了 vin off gnd
作者: juzhigng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09:42
choumad 发表于 2013-12-11 16:21
这个最好自己百度去看一下定义...  这样记得更深刻一些

直接动手接几次 最好是接错几次 这样记忆最深刻
作者: shedewangluo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10:44
电脑上应该不是这样,估计是电视的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