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XP系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蒸/pch虱子头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8:55
标题: XP系统
XP系统真的到明年就不再更新了吗??
作者: MMMMM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05
应该不会吧
作者: MMMMM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06
win7  有的时候鼠标变成跟八戒的武器差不多的样子 是怎么回事啊
作者: MMMMM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11
无线上网卡用台式机 总掉线耶
作者: MMMMM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11
没其他人来研究研究???
作者: yeafee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12
MMMMML 发表于 2013-12-11 09:11
无线上网卡用台式机 总掉线耶

升级一下无线网卡驱动
作者: MMMMM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16
yeafeel 发表于 2013-12-11 09:12
升级一下无线网卡驱动

{:2_44:}管用不
作者: MMMMM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17
yeafeel 发表于 2013-12-11 09:12
升级一下无线网卡驱动

多谢 我试试{:2_30:}
作者: 看看电脑怎么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26
现在win7完全可以代替XP
作者: 提拉米苏102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53
更新的,360接手了,现在早不用xp和win7还有win8了,直接用8.1了都
作者: 看看电脑怎么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09:57
现在win7完全可以代替XP
作者: 淡白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0:02
哎 灌水的人越来越多啊!这帖子有意思嘛!
作者: 中原sk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0:17
微软已经正式宣布了,只不过360说它会继续更新的
作者: 98078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0:50
XP界面不行了!肯定很快被WIN7取代,win7还没玩转,WIN8又出来了
作者: macjerry1986060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1:58
XP肯定会淘汰的,时间早晚问题, 我发现最近XP系统 蓝屏的概率越来越大了。  杀杀毒 重启蓝屏 , 尤其打补丁 更容易蓝屏,我建议我的客户都不要打补丁了, XP系统下。
作者: 维佳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29
不会的吧!
作者: 阿梁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3:33
老电脑还是XP好用
作者: yang1993shu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02
不会吧、、、、、、
作者: xww888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24
只要能上网就ok   只要安装ip6管他微软
作者: luhaobo    时间: 2013-12-12 22:15
一直用xp~~
作者: xiuyueyuan2013    时间: 2014-1-18 01:45
官方是这么说的,国内还会支持升级很长时间,会有很多支持
作者: .KISS男孩    时间: 2014-1-18 12:21
应该不会吧还有好多人机器配置很低没了怎么做系统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