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256M266内存刷成256M333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流星和我
时间:
2008-10-15 20:49
标题:
256M266内存刷成256M333,
256M266内存刷成256M333,屏幕点不亮了,用好的内存点亮用RST检测,有八块颗粒是坏的,是不是内存颗粒烧了?
作者:
sis620
时间:
2008-10-15 22:35
肯定是频率太高了,不能正常工作啦,刷回去吧
作者:
流星和我
时间:
2008-10-16 08:30
我在BIOS设到200M和266M,为什么点不亮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