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G430,集成显卡,电流0.8不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2:38
标题: 联想G430,集成显卡,电流0.8不显
联想G430,集成显卡。电流0.8。有时会掉到0.3v。vcore 0.9v。其他供电正常,加不加内存一样,刷过bios。南桥已发出PLTRST.用cpu,内存假负载打值正常。不过用CPU假负载测CPURST 电压为0.请大家指点一下。


作者: 我命由我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3:09
只能说CPU的复位是北桥发出的。根据你说的没法判断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3:53
都忙着呢啊?论坛有好多问这个问题的。谁有好的经验分享一下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6:13
加焊北桥无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濮阳张丰臣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6:14
换个北桥试试吧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9:34
论坛上有人说,北桥给cpu的复位信号,之间没元器件,上假负载就不会测到复位电压是这样吗?

作者: 诸司马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21:14
bios问题,u口问题。
作者: 中山曲河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22:02
集成的,不就是北桥和显卡一块的吗?查查供电满足吧,不行就干南桥!0.8了,寻址还不结束了?
作者: 小余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22:32
G430 G450有个通病  USB接口
作者: 占卜‰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23:22
刷BIOS无果 ,可以换南桥试试。。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29
中山曲河 发表于 2013-12-10 22:02
集成的,不就是北桥和显卡一块的吗?查查供电满足吧,不行就干南桥!0.8了,寻址还不结束了?

没看到到电流跳变,不像寻址了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30
小余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-12-10 22:32
G430 G450有个通病  USB接口

usb接口短路吗?
作者: liuzxc0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43
修好了没?USB看了有问题吗,还是南桥?
作者: mhcjx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4:45
修好了没有
作者: 滔滔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7:10
换南桥,换北桥,···还不行就没招了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1:56
u口没问题,电压,阻值都正常。
作者: weiyusong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7:44
按不跑码的思路来修。时针复位正常再加上北桥CPU的基准COMP电压正常的话就只能换南桥再北桥了。不行换板
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8:06
weiyusong 发表于 2013-12-13 17:44
按不跑码的思路来修。时针复位正常再加上北桥CPU的基准COMP电压正常的话就只能换南桥再北桥了。不行换板

comp电压0.7.   我有BGA恐惧症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8:07
LPC上有波形没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8:13
没示波器

作者: 维修徒徒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8:31
北桥问题多一点
作者: 从一开始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21:59
换CPU测试了吗,不过G430的U一般不会坏,看这电流就没有跑码
作者: 阿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4 17:36
放弃治疗了,不是北桥就南桥了。不弄了
作者: 小角色00    时间: 2013-12-16 13:56
不要   加焊 直接重值
作者: hongshao123    时间: 2013-12-16 14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haoxiaolong    时间: 2013-12-16 14:17
不好修自己查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