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風采依舊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8:50
标题: 主板的问题
为什么我的主板做系统  然后进系统桌面 所有的驱动都没打上去   还的 自己重新认搜索驱动   换系统还是这样
作者: 黑米哥哥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9:20
慢慢查查原因会好的
作者: 凯芯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9:22
有些系统带驱动 认不到就自己装被 有些新主板最新的驱动是没有的
作者: 小陈快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9:43
还有这样的事啊没碰过
作者: lixuetong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9:52
是系统的版本不对吧
作者: kfchina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0:31
说明你的系统版本和你的电脑不般配啊 自己装驱动吧
作者: henshi858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0:38
没驱动盘 就一个一个装吧
作者: ╭ァMe丶殘月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0:58
m买主板给的驱动打上就好没有用驱动精灵还是驱动人生自己打上
作者: 小坤寻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3:41
把主板放电处理,,
作者: 蓝冰心    时间: 2013-12-18 17:08
可以下载个驱动精灵。
作者: 憨豆腊月    时间: 2013-12-20 19:26
用驱动精灵就行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