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液晶显示白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追-梦    时间: 2013-12-9 21:34
标题: 液晶显示白屏
GB1910L 液晶显示器开机白屏,指示灯一闪一闪的,电源板高压部分坏了,弄了个独立的高压条,现在开机白屏,怎么去检测室驱动板问题还是屏幕电路问题,具体测电压怎么测
作者: 追-梦    时间: 2013-12-9 22:19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-12-9 22:04
你是不是把亮度控制和ON/OFF接反了导致白屏的

按键板的线我没有动,开机白屏,指示灯一闪灭了,有亮,屏幕是白屏,我想就是到屏幕排线的怎么测量,那组是多少伏,判断下是驱动板问题还是屏幕电路问题
作者: 用功学习    时间: 2013-12-9 23:07
测主板的屏供电电压多数是5V,3.3V 主板屏供电正常的话,就看下屏上面的保险。还有你改高压条的接线再检查一下,地、供电、开关、指示灯一闪一闪,接信号线后,是不是还是这样,两组输出电压都测量下,不带负载,与带负载,
作者: 追-梦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9:24
用功学习 发表于 2013-12-9 23:07
测主板的屏供电电压多数是5V,3.3V 主板屏供电正常的话,就看下屏上面的保险。还有你改高压条的接线再检查一 ...

屏电压测量具体是那几根线,电源板带负载的时候测5伏电压为5.0  12伏为12.6伏,另外接的高压板开关取的12v电压。
作者: lixuetong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1:12
检查屏线各组信号的对地阻值是否正常
作者: 用功学习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3:59
追-梦 发表于 2013-12-10 09:24
屏电压测量具体是那几根线,电源板带负载的时候测5伏电压为5.0  12伏为12.6伏,另外接的高压板开关取的12 ...

屏供电多数是在两头的,左边或者右边的你测量一下就知道了,你的高压板ON/OFF接的不对,直接接12V 是一直开启着的,肯定会白屏的
作者: 有名吴姓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6:29
你把控制线接反了 ...调一下就好了......找不到的话,接屏供电上,至少不会一直白......
作者: 牵手】】达不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0:50
驱动板   主芯片
作者: xiaoguo655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7:46
屏供电有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