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什么样的ghost系统才算稳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jxbaobao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4:00
标题: 什么样的ghost系统才算稳定
网上形形色色的系统是很多,但每一种系统都有一些不足的地方。大部分系统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。
譬如一个最为明显的问题就是IE主页。有的能改,有的就得用工具改(例如:360安全卫士,金山卫士等)。
还有的就是系统驱动不对,蓝屏,死机等。再有一些就是自带的一些软件版本过低。或对你没有用处。
这些问题都很头疼。最好有一个自制系统一件打包的工具而且还要稳定的东东。对于新手的同志们这是首选。

作者: ljxbaobao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4:02
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大家下载ghost纯净版。
作者: 提拉米苏102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5:21
ljxbaobao 发表于 2013-12-9 14:02
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大家下载ghost纯净版。

建议自己封装,最稳定 没有垃圾
作者: znl12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5:30
说得对楼上的
作者: 小朱试水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6:49
新人请教 怎么自己封装
作者: 烽烟情焰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8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荣记家电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8:42

新人请教 怎么自己封装
作者: ljxbaobao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9:56
自己封装过几个就是不知道驱动老是出问题!
作者: 哈韩神州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9:01
ghost 的都不稳定
作者: wdm0818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22:46
新人请教 怎么自己封装!!!
作者: 木子强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20:01
推荐http://hi.baidu.com/166161
作者: 木子强    时间: 2013-12-15 15:39
不需要软件的话可以使用纯净版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695559-1-1.html
作者: 石头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20 18:44
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3-12-9 15:21
建议自己封装,最稳定 没有垃圾

恩 还是自己封装的比较好
作者: 开心的小眼泪    时间: 2013-12-20 21:24
看你们半天,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封装
作者: 提拉米苏102    时间: 2013-12-21 10:16
开心的小眼泪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24
看你们半天,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封装

百度上有很多教程,自己花点时间研究研究就会了,
作者: ecaiho    时间: 2013-12-21 21:51
it天空和小兵的封装软件不错的,还是自己封装好,想要什么样就做什么样,网上的ghost基本都是有广告和后门的。
作者: cy0226    时间: 2013-12-22 09:45
自己封装的比较好,放心
作者: lingun2013    时间: 2013-12-22 19:18
在网上找找吧,不会封装,多试几次就会找到相对满意的
作者: zhoweo    时间: 2013-12-24 09:18
自己封装,最稳定
作者: wn1nn67    时间: 2014-1-23 22:33
我也试试怎么封装
作者: tantqh    时间: 2014-1-23 22:41
系统不分好坏,关键是使用系统的人
作者: 924629631    时间: 2014-1-25 22:40
感觉纯净版会比较好吧
作者: 愚木    时间: 2014-1-29 09:46
下载多的
作者: 硬件杀手007    时间: 2014-1-29 13:47
自己封装的ghost最稳定,你懂得
作者: cezhu3388    时间: 2014-2-11 16:02
呵呵,这个话题的争议性很大
作者: yeto008    时间: 2014-2-12 15:55
自己封装。
作者: gysky    时间: 2014-2-14 17:46
这个应人而定吧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