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OC2080VM 液晶 故障点不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nklj007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2:38
标题: AOC2080VM 液晶 故障点不亮
如题   已经更好了个新的电源板    驱动板没有换  应该是它的问题吧    (自己家的液晶)

作者: 冰雨风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2:51
说的不详细;,,,就挨个换吧,,,,二代的表现。。。{:soso_e179:}
作者: mnklj007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3:10
这液晶 点不亮
作者: liudecai1984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3:39
手上有配件,那就挨个代换确认。
作者: dajiahao2010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4:46
看按键有没问题咯,不行换个驱动板吧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5:22
这样说的不清楚
作者: 凯芯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0:38
点不亮?还是按开关没反映
作者: 唐山巨龙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11:17
表述不清晰呀
作者: xiaoguo655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7:51
换个驱动板试试。
作者: 曹家翔    时间: 2013-12-16 14:58
你确定你修好了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16 17:35
不知说的是什么
作者: 小邱.    时间: 2013-12-16 18:15
楼主说详细一点吧     电源板上的电压都正常吗??????????
作者: wanchao910    时间: 2013-12-17 15:38
高压板都换了还留着驱动板干嘛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3-12-17 17:24
楼主意思是电源板换了还不亮,应该是驱动板上的问题了。估计程序或者驱动板上供电有问题了
作者: 囧无极限    时间: 2013-12-17 18:46
换个通用驱动板先试试吧 试好再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