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943NW的显示器的维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hao    时间: 2013-12-8 17:45
标题: 三星943NW的显示器的维修
最近收了一台三星943NW的显示器,开不了机,指示灯不亮。测驱动板的5V,3.3V有,触摸条在正常机上试过是好的,判断为驱动板的故障,就在淘宝买了一个板。装上去,诶怎么一亮一灭,一量电压不稳有点偏高,没太在意,时有时没断开负载,电压可以出来。经过排除是电源板有问题,最后量到TL431的G极有一个电阻1.7K欧开路了,换了之后电压正常,故障排除。

作者: 夜乌鸦    时间: 2013-12-8 18:07
装上原来的驱动板也能正常了么
作者: dhao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1:12
原装的驱动板是坏的,正常的应该指示灯亮的,是电源板电压过高保护。
作者: dhao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1:14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-12-8 18:00
你是不是在91修发过此贴啊,还是说你在91修网复制的,有待鉴定

是的我在那里有发过
作者: ╭ァMe丶殘月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1:47
这种板电容最容易坏了 换了就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