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高手帮忙看看,三星e1920驱动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angshuai007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8:24
标题: 高手帮忙看看,三星e1920驱动板
本帖最后由 wangshuai007 于 2013-12-7 18:34 编辑

   接vag无信号,指示灯闪,拆机发现一个六脚芯片烧坏了,手头没有配件,由于板子烧的比较严重,从网上买一个,修不好就不如换板了,下面是找到的资料,帮忙看一下有什么可以代用的, 用4个稳压二极管可以自己做一个吗?或者有什么方法不用可以吗(好像是保护用的)

三星6脚_看图王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32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31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锋hello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8:59
就是个限幅的,大概是行场的
作者: TXJ827681706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9:04
就去掉,不要装上,就可以了
作者: 简简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9:24
防雷击的,去掉应该也可以显示的
作者: 获嘉理想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9:34
去掉看看行不行,如果不行的话,就换个通用背出式的驱动板就行

作者: 玩1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9:38
应该不用  就是起保护用的
作者: 望远欲穿    时间: 2013-12-7 20:26
不用就可以啊
作者: wangshuai007    时间: 2013-12-8 09:27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-12-7 22:47
嵌位二极管,去掉也可以显示

拆掉  还是不行,电路板有个大坑,估计有断线了,
作者: yjjbgpl    时间: 2013-12-11 19:50
直接换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