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明基 GL2050-ba
[打印本页]
作者:
0.01
时间:
2013-12-7 14:55
标题:
明基 GL2050-ba
有没有这个显示器的PDF图呢。
主控是RTD2270L
作者:
xsw222
时间:
2013-12-7 23:13
没得,不清楚
作者:
0.01
时间:
2013-12-9 09:44
各位,有的话,就发一份啊
嘿嘿,等着用的啊
作者:
海望
时间:
2013-12-9 09:59
图纸?现在什么问题?
作者:
孤独=真理
时间:
2013-12-9 10:33
什么机器什么问题 不一定要图纸
作者:
0.01
时间:
2013-12-30 17:17
算了。我已经改驱动板了。真是无奈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