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明基 GL2050-ba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0.01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4:55
标题: 明基 GL2050-ba
有没有这个显示器的PDF图呢。
主控是RTD2270L

作者: xsw222    时间: 2013-12-7 23:13
没得,不清楚
作者: 0.01    时间: 2013-12-9 09:44
各位,有的话,就发一份啊
嘿嘿,等着用的啊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2-9 09:59
图纸?现在什么问题?
作者: 孤独=真理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0:33
什么机器什么问题 不一定要图纸
作者: 0.01    时间: 2013-12-30 17:17
算了。我已经改驱动板了。真是无奈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