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方正R411SG,电流跳0.8A 不显示维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0689959    时间: 2013-12-7 00:08
标题: 方正R411SG,电流跳0.8A 不显示维修
同行送来一台方正R411SG的笔记本电脑,加电不显,测量电压,各个电压均正常,电流上到0。8几,感觉电压也都出来了,插上诊断卡,复位正常,感觉像北桥出的问题导致内在检测不过。
北桥是SIS 672DX的,周围打了黑胶的,这种黑胶很硬,去除很难。唉,不管了不去黑胶了,直接上焊台


取下来后电流跑的很漂亮,明显的几次跳变。怀着激动的心情把屏接上,开机,电流上到1。5X亮机了。

固镇县笔记本专修专卖店  QQ:30689959      欢迎维修爱好者交流

作者: 不能再玩了    时间: 2014-6-18 11:47
你们做BGA的时候焊盘是用烙铁拖一下 还是用吸锡带吸平呢?
作者: 会员 912911    时间: 2014-6-18 12:44
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4-6-18 11:47
你们做BGA的时候焊盘是用烙铁拖一下 还是用吸锡带吸平呢?

先用用烙铁拖一下.可以节省吸锡带
作者: 不能再玩了    时间: 2014-6-19 09:12
汪洋.. 发表于 2014-6-18 12:44
先用用烙铁拖一下.可以节省吸锡带

是不是国产的吸锡带质量很差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