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方正R411SG,电流跳0.8A 不显示维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30689959
时间:
2013-12-7 00:08
标题:
方正R411SG,电流跳0.8A 不显示维修
同行送来一台方正R411SG的笔记本电脑,加电不显,测量电压,各个电压均正常,电流上到0。8几,感觉电压也都出来了,插上诊断卡,复位正常,感觉像北桥出的问题导致内在检测不过。
北桥是SIS 672DX的,周围打了黑胶的,这种黑胶很硬,去除很难。唉,不管了不去黑胶了,直接上焊台
取下来后电流跑的很漂亮,明显的几次跳变。怀着激动的心情把屏接上,开机,电流上到1。5X亮机了。
固镇县笔记本专修专卖店 QQ:30689959 欢迎维修爱好者交流
作者:
不能再玩了
时间:
2014-6-18 11:47
你们做BGA的时候焊盘是用烙铁拖一下 还是用吸锡带吸平呢?
作者:
会员 912911
时间:
2014-6-18 12:44
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4-6-18 11:47
你们做BGA的时候焊盘是用烙铁拖一下 还是用吸锡带吸平呢?
先用用烙铁拖一下.可以节省吸锡带
作者:
不能再玩了
时间:
2014-6-19 09:12
汪洋.. 发表于 2014-6-18 12:44
先用用烙铁拖一下.可以节省吸锡带
是不是国产的吸锡带质量很差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