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长城G176显示器蓝灯闪,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飞鸽天使
时间:
2013-12-6 16:50
标题:
长城G176显示器蓝灯闪,不开机
长城M176显示器绿指示灯闪,不开机,黑屏。拔掉驱动板上的屏线,指示灯正常,白屏,灯管正常亮,屏单独测试正常,高压条也没问题,应该是驱动板的问题。只是不知是驱动板程序不对还是有负载短路,求解决
作者:
获嘉理想科技
时间:
2013-12-6 19:15
这种情况不一定是驱动板的问题,也有可能是电源板的问题,我以前碰到过,直接用一个新的电源板接上旧的驱动板试一下,看看行不行,如果行,说明是电源板的问题,如果还不行,说明是驱动板的问题,,我建议先用万用表打一下电源管理芯片持续供电端的限流电阻!这个电阻如果开路的话,也会出现这种情况!
作者:
飞鸽天使
时间:
2013-12-8 14:38
晕,外接电源的,驱动板就一块板,接跟高压条而已,没其它
作者:
海望
时间:
2013-12-8 15:18
外置12v? 电源?
作者:
海岸科技王峰
时间:
2013-12-8 15:53
用可调电源5V 接到驱动板上 装好屏幕 开关 试试 排除一下是那个坏
作者:
风云郁しovё
时间:
2013-12-8 15:57
本帖最后由 风云郁しovё 于 2013-12-8 16:54 编辑
屏供电换了秒杀
作者:
3095456
时间:
2013-12-8 15:58
先把高压电源一体板拿出来检测一下呗, 看看高压电源一体板外表有无明显损坏,然后测量各个标准电压值, 如果电源板各项电压都正常,那就检查驱动板喽.
像楼主描述情况绿灯闪烁, 感觉是有信号无信号有信号无信号....... 可能是有什么地方短路了, 要么检查一下RGB 还有 行频场频部分吧, 看看是不是有短路现象啊
在测试的时候, 建议还是把高压电源一体板给高压部分的12V电源给断开吧, 外接改装高压板跟灯管吧.
希望我的建议能给楼主一些帮助
作者:
获嘉理想科技
时间:
2013-12-8 19:27
这种故障不难解决!
作者:
嘉善小张
时间:
2013-12-8 21:37
驱动板是供电12V 吗?有12V 转5V的吧。。我修过一个是这样的 驱动板12V 供电 12V转5V 然后通过一个8脚MOS 给屏供电。毛病是接屏就工作不正常。原因是MOS 开启信号不正常 我是直接短接MOS交工了 工作完全正常
作者:
ppll301
时间:
2013-12-10 00:41
外置电源 你有没有看适配器够不够12V 不行看看能刷BIOS吗 再不行就直接换个通用驱动板 反正就那几个东西
作者:
丹桂飘香
时间:
2013-12-10 16:10
重新写个程序试试吧,这显示器我遇到过程序坏的!
作者:
花开堪折
时间:
2013-12-10 16:58
5V带不起负载,电压偏低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