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明基Q7T6电源板插上驱动板后电压波动很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angqc
时间:
2013-12-6 15:48
标题:
明基Q7T6电源板插上驱动板后电压波动很大
明基Q7T6电源板插上驱动板后电压波动很大 不放驱动板一切正常。
光耦,光耦电容,5V电容,都换过了,情况不变。,驱动板没问题,因为也换过了,。
求大侠帮我杀掉这个BOSS
作者:
习惯了╮跑堂
时间:
2013-12-6 16:09
示波器打打电容什么的,外接12 V 5V 试试
作者:
小新哥
时间:
2013-12-6 16:36
换给电源管理芯片的50V10UF的电话。有的时22UF的电容。试试可以吧。
你的431换了吗?
作者:
yutao822
时间:
2013-12-6 17:18
光耦 431一起换掉,不行再查查前级稳压和电源芯片供电稳定不
作者:
yangqc
时间:
2013-12-11 11:48
光耦换了还是一样,
作者:
铱窻菍咿亽
时间:
2013-12-11 15:46
楼主解决了么?我也有一样的问题
作者:
yangqc
时间:
2013-12-14 00:40
没解决,431 光耦,电容,都换过了,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