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用什么杀毒软件好点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shytools
时间:
2013-12-6 11:23
标题:
用什么杀毒软件好点?
用什么杀毒软件好点?
作者:
ashytools
时间:
2013-12-6 11:23
用什么杀毒软件好点?
作者:
癫狂。
时间:
2013-12-6 11:25
只要不用卫士不看片 什么杀毒软件我都觉得好
作者:
纵横维修
时间:
2013-12-6 11:26
个人爱好,随便,都差不多
作者:
0.0东方数码
时间:
2013-12-6 11:30
如果你喜欢看快播的话最好别用杀毒软件 个人认为 自己电脑里不下什么东西要不要杀毒的无所谓 360吧 这个东西 有好有坏 好的事由软件方便点 坏的话是 你已更新系统 用不了几天系统就报废
作者:
0.0东方数码
时间:
2013-12-6 11:31
还有 、、、安全卫士 qq管家
加速qq升级的 也能杀毒 挺好
我喜欢能让qq升级的嘿嘿
作者:
壹杆禽兽狙
时间:
2013-12-6 11:57
金山吧。 比360强多了。
作者:
dengguangming
时间:
2013-12-19 21:44
正版就微点,江民,诺顿。。。免费就百度杀毒,电脑管家。。。
作者:
Tormentapple11
时间:
2013-12-20 13:28
中毒主要还是看上网行为,真要中毒啥正版的都顶不住,免费的话,百度的也不错,速度快
作者:
开心的小眼泪
时间:
2013-12-21 18:03
我只装金山卫士,2个月左右杀毒一下,高危漏洞都不修复,速度可以说挺快到,开机18秒左右,(除:你老下载有病毒到东西,那个杀毒软件都不好用)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