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看看这个是不是电阻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utao822
时间:
2013-12-6 11:12
标题:
看看这个是不是电阻
今天修台三星的液晶显示器,里面12V供电连接高压板的地方用这个连接的,看样子像电阻,但拆下来测是直通的。
上图,大家看看。这个位置应该是装保险之类的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冬天枫叶
时间:
2013-12-6 11:21
是保险电阻来的
作者:
yutao822
时间:
2013-12-6 11:28
有阻值吗? 我测量下来是直通的,但上面还有条纹,不知道是啥意思
作者:
oyzy2012
时间:
2013-12-6 12:09
保险电阻啊
作者:
qq463335616
时间:
2013-12-6 12:15
环形电阻 好像大小跟颜色 和有多少圈有关
作者:
以升作喆
时间:
2013-12-6 12:37
电路板上应该印有此元件的电路符号及位置号呀,可以对照着看嘛
作者:
醉舞苍穹
时间:
2013-12-6 12:48
这个就是保险电阻啦
作者:
落叶ㄨ飘零
时间:
2013-12-6 14:19
保险电阻啊
作者:
海望
时间:
2013-12-6 14:24
三种颜色的?
作者:
科艺电脑维修
时间:
2013-12-6 14:29
是电阻,保险电险
作者:
xxyong1234
时间:
2013-12-6 16:08
应该是电感哦。看来楼主对电子电路知识还要加强哦。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3-12-6 16:22
是保险,,,,,
作者:
获嘉理想科技
时间:
2013-12-6 19:17
10欧姆以下的保险电阻
作者:
qysj519
时间:
2013-12-6 21:59
看等级 很高的 来灌水的吧!
作者:
qq4096100
时间:
2013-12-7 09:20
三星的修有不太多 这个 真是学习了 保险电阻
作者:
xiexing007
时间:
2013-12-7 16:41
是热感电阻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