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新手求解驱动板多个储存芯片作用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极品¥坏坏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4:42
标题: 新手求解驱动板多个储存芯片作用?
看到个别驱动板上有好几个储存芯片不明白有什么用!一般程序不是写在一个芯片就好了吗?这样刷写程序都不知道选哪一个?
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5:10
大多数只有2个  一个MCU程序  芯片  一个24用户设置保存芯片
作者: 极品¥坏坏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5:49
天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-12-3 15:10
大多数只有2个  一个MCU程序  芯片  一个24用户设置保存芯片

那一般所说的刷程序是MCU的是吧?我见到一个怎么两个芯片都是CSI 24C04wi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