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P5G41C-M LX 不跑码问题有高手知道的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26
标题: 华硕P5G41C-M LX 不跑码问题有高手知道的吗
本帖最后由 创科电脑科技 于 2013-12-2 09:27 编辑

一切电压都测得正常 没有发现什么电压吧正常  822排阻我也换了个遍还是不跑码 00  求解  感谢  在线=你们的好经验


作者: 爱你十五年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29
有的主板好像诊断卡插上去就是不跑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32
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-12-2 09:29
有的主板好像诊断卡插上去就是不跑

现在是板板的问题
作者: 爱你十五年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33
台式机的主板还是笔记本的?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37
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-12-2 09:33
台式机的主板还是笔记本的?

台式的有本本华硕P5G41C-M LX 这样的型号吗?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37
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-12-2 09:33
台式机的主板还是笔记本的?

:  台式的有本本华硕P5G41C-M LX 这样的型号吗
作者: 爱你十五年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39
你把电流发出来 上小本上网本吗 电流跑多少
作者: sw1238845    时间: 2013-12-2 09:57
复位和时钟有没有呀,有没查桥是不是好的。
作者: 一路高歌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0:01
测试卡按口上有相应信号吗
作者: 音乐者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0:03
你查下时钟IC 看看正常不  如果正常的话 BIOS  刷了没有  看看桥有没有问题
作者: 爱你十五年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0:03
看错了 是个台式机主板
作者: 中原sk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0:18
不跑码的板子问题多多,供电、时钟、复位,BIOS、IO、声卡、网卡、南桥、北桥、CPU座。还不行换板子吧。华硕的还要重点排查822
作者: kfchina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0:23
楼主说的是台式主板。很多人搞错了。
作者: 联诚友谊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0:49
换个CPU试试
作者: 联诚友谊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0:50
换个电源试试 有的电源功率不够也会这样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1:44
音乐者 发表于 2013-12-2 10:03
你查下时钟IC 看看正常不  如果正常的话 BIOS  刷了没有  看看桥有没有问题

BIOS  刷了还是不行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1:44
中原sk 发表于 2013-12-2 10:18
不跑码的板子问题多多,供电、时钟、复位,BIOS、IO、声卡、网卡、南桥、北桥、CPU座。还不行换板子吧。华硕 ...

822我换了个遍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1:45
联诚友谊 发表于 2013-12-2 10:50
换个电源试试 有的电源功率不够也会这样

我用的是长城的电源 天天修机 在用的
作者: 蓝信商务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1:48
有复位没有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4:20
蓝信商务 发表于 2013-12-2 11:48
有复位没有

有吧
点重启灯会闪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4:21
蓝信商务 发表于 2013-12-2 11:48
有复位没有

有吧点重启灯会闪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4:21
有会的 拿出来分享一下撒

作者: 蓝信商务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5:10
创科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3-12-2 14:21
有吧点重启灯会闪

有没有打一下个总线的阻值看看,加焊一下北桥
作者: 赣州精益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5:19
不跑码的板子问题多多,供电、时钟、复位,BIOS、IO、声卡、网卡、南桥、北桥、CPU座。还不行换板子吧。华硕的还要重点排查822
作者: 517424170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6:06
我也想知道怎么修   我修G41 G31 一般是直接换板
作者: tsxieyi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4:31
今天也遇到了这个主板也是不跑码!正在查资料!
搜到的参考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643753-1-1.html
作者: 风吹在脸上    时间: 2013-12-9 14:36
加焊一下北桥  这个应该可以
作者: sf157374218    时间: 2015-8-6 17:27
cpu假负载打道桥的对地阻值有无短路,断路。
作者: 修修就健康    时间: 2015-8-6 17:48
不跑码 00,CPU根本就没工作呀!你怎么能说电压全都正常?
作者: 更新到最新    时间: 2015-8-6 17:57
帖子都没发清楚  pci时钟和复位有吗


作者: leizhiqiang    时间: 2015-8-6 18:06
有复位就刷BIOS 换BIOS旁边的822 还有GB的南桥也爱坏
作者: 遇说还修    时间: 2015-8-6 18:10
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-12-2 09:39
你把电流发出来 上小本上网本吗 电流跑多少

这个真的是台机板子,775  DDR3的板子
作者: laozhuxb    时间: 2015-8-6 19:15
查查时钟,老实说,我现在还闹不明白晶振未起振的话,在PCI-E上能不能测到时钟。
作者: adminhk    时间: 2015-8-7 08:17
查下CPU PG信号 正常不正常
作者: 邱建伟    时间: 2015-8-7 10:20
供电 时钟 复位这定律来修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