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家来看看 这显示器能修好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再犹豫!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15
标题: 大家来看看 这显示器能修好吗?
ZFYG}})7JQ6Q$$U11SP4_0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陈志杰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26
一般情况是修不了了,,,
作者: 潙妳-līń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44
重压排线有可能会好,不过没价值。,。
作者: chenhong19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48
拿可能压屏的机器  可能好的倒
作者: mjnbalj23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53
屏壞了    我筆記本玩遊戲玩的也有這麼一條線  不過還能用    湊合

作者: 天空e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56
屏坏了,一条线不影响,就凑合着用吧
作者: 嫣红的红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57
这不是屏的问题么?
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3:14
屏的问题,将就用吧,,,
作者: zhufu7685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3:22
修不好了   将就着用吧
作者: coolzhaozhao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3:40
亮线只能修屏咯。。
作者: 有名吴姓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3:45
可以修,我们这修修80,同行价70!!!
作者: liuyuexunya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3:50
唐山就可以修,有一个修这个的店,但价格不知道,没去过,得换一个模块,机器老贵了。
作者: ┋流年ヘ似水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3:51
屏坏了。只能将就使了
作者: lwj1004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4:08
可以修,找专门修屏的50好像
作者: mingguo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4:28
只能将就使了
作者: 如烟过往笑轻狂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4:31
可以找专业维修屏的,其实也可以将就用着
作者: oyzy2012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4:32
屏起线啦,一般人没法修,要换TAB
作者: Rainwong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4:37
不能!要是自己的将就用~要是客户的让他将就用~~
作者: 182187035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4:44
150元~~~找修屏的~~~他们有压平机~~~~~竖线修好的几率还是很高的
作者: 肖加加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5:21
修得好。一般修液晶电视的都可以修

作者: 小富星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5:53
{:soso_e133:} 肯定能修。
作者: liang867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6:11
屏幕的问题  一般修不好有些 屏线接触不良导致的
作者: 王宏仁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7:00
我记的好像有这么一家公司专修这个亮线的,以前还给我发过报价。你查查
作者: 开子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7:24
可以修的  没价值 同行八十
作者: hhyyoo1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22:30
修不好了,这是液晶板故障
作者: hli3276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23:56
是自己的可以动手,压,是客户的,就算了吧
作者: zzjj1218    时间: 2013-12-1 00:13
可以修
{:4_110:}{:4_110:}{:4_110:}{:4_110:}{:4_110:}
作者: 韩亚熙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2:40
屏上面屏线有问题   压一下就好了
作者: 不再犹豫!    时间: 2013-12-2 21:18
韩亚熙 发表于 2013-12-2 12:40
屏上面屏线有问题   压一下就好了

具体压哪?

作者: 韩亚熙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0:26
我们没这种机器
作者: 1412380044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2:43
屏的问题,要搞之前必须说清楚,别搞的彻底坏了就不好说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