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L171 17方平液晶一个郁闷的问题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速捷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09:44
标题: 联想L171 17方平液晶一个郁闷的问题???
今天接3台联想L171液晶,客户描述症状:有时能开机电源指示灯能绿色,有时指示灯闪绿色几下就不亮了,按所有的按键显示器无任何反应,不开机?初步判断电容鼓包或者按键损坏。谈好价格后开始维修,上电显示器无任何反应,指示灯不亮。拆开外壳后通电指示灯亮了,显示器正常了,也能开关机》以为好了,装好外壳显示器正常了人维修好了,试机一天显示器都正常剩余两台也如法炮制都好了,让客户拿回去了,谁知几天后客户全拿回来了,3台又不开机了症状和以前一样,这次打开外壳通电又好了显示有正常了,把按键全部换掉,试机正常然客户拿走,几天后又拿回来了,换滤波电容,正常,过几天又拿回来了,测量过电压正常电源板有14V、5V驱动板有1.8V3.3V

作者: zhangshixiang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0:00
实在找不出来什么问题就把板子换了,来回返修影响信誉
作者: anj1626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59
你看下板哪里有虚焊,这可能是同种毛病,认真找下
作者: 赵德龙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4:08
这种问题确实太烦人,不定时出问题只能替换了
作者: 荷西1988    时间: 2013-12-1 13:35
好像很难的样子-.-

实在不行 就换板了..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2-1 14:50
其实应该先在你这儿测试几天,这样容易让客户以为你技术不行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5:12
不稳定的板 最好换掉比较保险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