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月底辞工,想找一个维修量大的地方,笔记本独立维修经验一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路随缘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2:17
标题: 月底辞工,想找一个维修量大的地方,笔记本独立维修经验一年
  月底辞工了,想找一家维修量大的店,去年迅维毕业,已在深圳电子城独立维修笔记本一年有余,一修成功率自己算了下百分之八九十左右,想换一个新环境,别的没什么要求,就是希望能有足够的维修量,我明白维修付出和收入是成正比的,老板不赚钱,我们也不可能有高工资。。想找人的老板留下联系方式,我会打电话过来。。。
作者: 强.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2:50
你哪的,山东来吗,,,,QQ,83389432
作者: 败.给了自己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3:40
上海青浦区,电话:15900481408
作者: 逆水流年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9:20
快过年了额    还乱跑  不累吗 ?
作者: 陈远彬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00:47
有兴趣过来广东肇庆么?13426969526
作者: 凡飞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5:39
广州-13143353520 QQ51026323
作者: uaos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23:20
浙江台州来不 18857633868    QQ281042972
作者: 陈远彬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23:55
有意向请电13426969526   广东肇庆
作者: jfkj2008    时间: 2013-12-1 15:13
福建漳州13459616920
作者: IROBOT188    时间: 2013-12-2 18:12
有打算出国吗?加我QQ2446461098
作者: liyongchen    时间: 2013-12-3 09:44
来济南,一起合作
作者: o0飝兲    时间: 2013-12-3 22:32
哥们,快过年了,你打算是不是出国维修啊,看有没有笔记本工厂给你维修,哪个量估计非常大啊,一个月有300-550块板料啊
作者: 980375323    时间: 2013-12-3 22:57
IROBOT188 发表于 2013-12-2 18:12
有打算出国吗?加我QQ2446461098

也扯太远了吧。

作者: 小板子大学问    时间: 2013-12-4 19:02
本公司正好有个位置,有意思的就给电话过来聊聊:13670961634
作者: 厌倦泪光    时间: 2013-12-7 16:42
一年多修复率这么高、厉害啊、底气足不
作者: 一起撸过的日子    时间: 2013-12-7 22:03
河南   18039369619
作者: 一起撸过的日子    时间: 2013-12-7 22:04
我希望能一起合作!!!!!!
作者: 南昌芯通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8 00:47
首先声明:我不是特意去抬杠之类的。因为现在看着有人说一修修复率有9成以上,如果不是有目共睹,又或者元老级人物,那是不可能有那么高的修复率的。
要不就都是些问题不是很麻烦的,看的人自己想想,如果一台跑码当机不显示的,这都能很快解决的,那还差不多。看到这也别不服气。
我举个例子:
B450上内存掉电,不上内存不掉电,有寻址内存的过程。你光看图纸能修出来吗,而且只用十分钟。

这个机器我修了两个小时,我给我认识的一个人说给他听,他看了图纸之后十分钟告诉我维修的结果,和我的结果一模一样。这个人自己也只认为自己一修率在70-80之间。

可能一个例子不够,再举一个
HP V3000灰屏,更换了上半部分和显卡还是一样的故障,接着修了差不多1个小时,后来我说给我那朋友听,别人看了图纸之后照样十分钟之内告诉我结果,还是一模一样。

最只要的是别人把问题分析的头头是道,知道是为什么是这样,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,这个估计,那个大概这样,你查查吧。

所以说一般人说自己修复率有九成以上,在明眼人眼里只是一个笑话。
作者: 南昌芯通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2-8 00:54
现在看见有人说自己的一修修复率有九成以上,感觉这就是个笑话,自以为是。
举两个例子,我这朋友还只说自己一修修复率在70-80之间

1:B450上内存掉电,不上内存不掉电,有内存寻址的过程。就是这些条件,我修了两个小时,我说给我朋友听之后,他看了图纸十分钟之内告诉我结果,和我修的结果一模一样。

2:V3000 8400显卡灰屏,换了上半部分和改良显卡,还是一样的现象,我接着修了40分钟,照样说给我朋友听,他看了图纸之后照样十分钟给出答案,和我修的结果一模一样。

如果有人照样可以十分钟之内告诉我上面两个例子的维修结果,那我承认他有九成修复率的能力,不然的话,图让人笑话。
作者: wuhechun2012    时间: 2013-12-9 02:14
来我这里吧,量不大,但够你修13348888519
作者: snxwy888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1:55
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3-12-8 00:54
现在看见有人说自己的一修修复率有九成以上,感觉这就是个笑话,自以为是。
举两个例子,我这朋友还只说自 ...

兄弟,我赞成你说的,有同感,修了一年,就说自己修复率有9成的,要么就是修机不多,如果你一天修5片板,修个一年,你还这样说,说明你是高手,如果不是,请别说自己修复率有9成。
作者: snxwy888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2:04
兄弟,百分之八九十可不能乱说啊,由其是对一个刚修一年的人来说,如果说你一天修5片,修了一年,修复率有这么多,你可以这么说。如果你是在电脑城一天修一台,这样的话请别说,那只是你运气好,碰到的都是好搞的。这样的情况我都体会过,也算是个过来人。平常说说没事,要是找工作的时候还这样说,就等于没给自己留后路。我说说我的体会,我修了两年多了,前两年打工,也算学得好的,修过的板也有个几千片,但我认为我修复率只有8成多一点点,但我现在自己开店,一天只有一台多机,感觉台台机都差不多搞好了,但我还是认为我修复率只有8成多一点点,因为这是修机修得少。一点点忠告,没别的意思
作者: tongxin2847    时间: 2013-12-16 20:34
河北唐山 13832889482
作者: gaohaibo12    时间: 2013-12-17 20:26
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3-12-8 00:47
首先声明:我不是特意去抬杠之类的。因为现在看着有人说一修修复率有9成以上,如果不是有目共睹,又或者元老 ...

你好 我看到你说的你那个朋友看图纸能把软启动的故障精确定位,感到非常佩服。加我QQ125622189
作者: 壹个人    时间: 2013-12-19 15:28
13282573808 联系我

作者: mark3721    时间: 2013-12-21 16:14
浙江平湖这边,量也还是可以的,具体的可以电联13456239988
作者: 青哥    时间: 2013-12-27 22:49
江苏,盐城,我们是做统货板的,有兴趣联我:13305107850
作者: 0971-3566534    时间: 2013-12-28 19:08
青海西宁来吗???13997287543

作者: 华为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30 23:06
来我这里  我的量在300台左右   QQ294408645   电话18996843336   最好是电话   我上网的时间不多
作者: 无情的狼    时间: 2014-1-4 14:32
来试试   我们这招技术师,包吃住。联系方式15000652316

作者: 坐看风云    时间: 2014-1-6 21:36
山东青岛胶州恒达科技有意请拔打电话15165221557
作者: 龚彬    时间: 2014-1-10 23:11
内江电脑城,18981427339
作者: liuxinglin    时间: 2014-2-3 20:46
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3-12-8 00:54
现在看见有人说自己的一修修复率有九成以上,感觉这就是个笑话,自以为是。
举两个例子,我这朋友还只说自 ...

做人要低调啊,我和你一样进入这一行不常,只能说70%啊
作者: 永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2-10 10:29
到重庆来吧。月维修量700台。我们修率要求百分之九十五。

作者: 550436015    时间: 2014-2-16 18:16
广东汕头有意思过来吗QQ2109520352
作者: 华为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2-25 20:57
来我这里  我的量一个月有300台左右  我的电话是18996843336  详谈
作者: sqzhuxiuyong    时间: 2014-2-25 21:41
宿迁来吗?量还可以。
作者: 无尽的路    时间: 2014-2-25 22:55
snxwy888 发表于 2013-12-13 12:04
兄弟,百分之八九十可不能乱说啊,由其是对一个刚修一年的人来说,如果说你一天修5片,修了一年,修复率有 ...

那意思剩下那一成,都是无图纸的,没有芯片换的那些。才修不好。
笔记不好说,没修过几台。
我就说说台式机主板吧,只是主板。不是整机。
我修好的台式主板估计也有四百片左右。
我修台式主板,有时候碰到好的话,一次性十几片主板差不多都能修好,那都是些通病,简单的电路问题,还有别人不知道的通病。
但这样就能说我修复率有90%?
我不是这样认为的。
有时候碰到有些板子,能修个一半就算不错了。没有芯片换的都能堆成一堆。
当然也有很多二修的,直接修客户的话,修复率应该能提高。
我也没别的意思。好好修呗,有价值就修。


作者: 天津慧修    时间: 2014-2-26 00:44
这么热闹 我出两道题吧   先来个新点的
1: Y470 cpu VCCP  1.05 变 。有主供电 200    查10分钟无结果 直接定料
2:dell 1427  商店。09  1.0 掉电 所有电压齐全  显卡板绝对是好的

作者: 翔≈小罗    时间: 2014-2-26 01:48
深圳 宝安,13554983786 伍先生
作者: xiaorui2349092    时间: 2014-2-26 09:05
出国吧,在国外的待遇比国内强几倍
作者: 淡然一笑2907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0:24
jfkj2008 发表于 2013-12-1 15:13
福建漳州13459616920

嘿!小江,
作者: liangyiquan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4:54
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3-12-8 00:54
现在看见有人说自己的一修修复率有九成以上,感觉这就是个笑话,自以为是。
举两个例子,我这朋友还只说自 ...

B450 上内存掉电,不上内存不掉电  我估计CPU的铁片mos管不良引起的
V3000 8400显卡灰屏,换了上半部分和改良显卡还是一样的现象,有可能显存缺电压
作者: 疯言风语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5:52
浙江杭州,18668088070
作者: visd1a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6:46
高手云集! 说出国的新家坡老外加他QQ都难 本人10年都办好护照那次去雅加达没去成 这个家伙会不会是个人贩子 坛里有人知他底细不?
作者: visd1a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6:48
卡科电脑 我徒弟曹坤还在你那里不?
作者: visd1a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6:51
V3000 灰屏把显卡后面边上的黑色电感换掉就可以了,,, 现像是内屏灰 外屏可以显示
作者: jfkj2008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8:00
正想招人


作者: jfkj2008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8:00
13459616920
作者: huhaju    时间: 2014-2-26 19:12
我干了几年都没有多大底气,看来长江后浪推前浪啊
作者: confucian    时间: 2014-2-26 20:38
我也就干几个月,但是我顶LZ,1修机9成说不得么?笔记本更新换代这么块,修得久就一定牛吗?有时经验也会害死人吧?只有对整个计算机的体系(包括总线测量,CPU寻址),电子基础和英文方面有基础的才能真正修机的吧?我还在当学徒的时候就帮做6年的师傅(老板)“擦过屁股”,这不,今天又擦了一次!联想 Y560 I7 显示定时掉电(每次都是50秒左右,跑不跑码都掉),就是温控一条iiC总线在过孔的地方断线了。这么简单的问题!!
你们这些自认为做了很久,很牛的师傅,有几个能详细描述一下各主要总线的工作原理,及之间的逻辑关系,及测量方法?我看很多也就是瞎来的吧?iiC \ LPC总线,就看看有没波?打打frame? FBS,DMI打打阻值?

我只想说至少到目前为止,1修机除了进水腐蚀一大片,和烧个大洞的,别的还真没怎么放弃的,当然我修得也不是很多,到目前也就是300-400台(放弃的绝对超不过40台)!比不上你们这些大师傅!,但是至少到目前有8-90%,说不得么?
作者: confucian    时间: 2014-2-26 20:39
再补充一句,在我还是菜鸟的时候都能有修复率,我就不信技术会越来越菜!!!!
作者: 邱永孙    时间: 2014-2-26 22:53
南昌的老乡  。你把结果给人家呈上。我感觉能解决问题的都是高手。

作者: 邱永孙    时间: 2014-2-26 22:54
兄弟我是浙江的有空来我这里看看13516988985
作者: 南昌百佳    时间: 2014-2-27 21:54
我是江西省南昌市新大地电脑城的,本店开维修店多年,主做整个江西省笔记本售后,笔记本维修量大,有意向合作请联系我,期待你的回复13732999767
作者: thelsl    时间: 2014-2-27 23:05
confucian 发表于 2014-2-26 20:38
我也就干几个月,但是我顶LZ,1修机9成说不得么?笔记本更新换代这么块,修得久就一定牛吗?有时 ...

修复率不是拿一修机来说事的
作者: 那25岁的男孩    时间: 2014-2-28 13:15
牛逼的人啊。讯维也可以交出这么牛逼的人来。他们去过讯维的人都说讯维不好。不知道你是怎么学的。一年的基础这么好????
作者: confucian    时间: 2014-2-28 21:17
一句话说得好,师傅领进门,修行靠个人!在迅维教你一些基础,有这些基础之后,你自己要专研(任何一个培训学校都不可能一步到位的教会你,都是靠个人专研!)!其实在这里很感谢我师傅,他肯放手让我研究!刚开始去的二个月,基本没干别的活,就研究板,对着图纸测信号。他允许我一块板修几天!!刚开始修板没思路,就上网去找。慢慢养成一种维修思路,和检测的手段!!然后坚持每天上论坛看贴,看别人的维修思路,其实70-80的问题网上都能找到思路。我也刚做不到一年,也不敢说多历害。反正总的来说修复率是有,但是没有修复的速度,就是修机有时比较慢,一天最多3台,平均的话还不到(平均1.5台是有,一个月能修40台左右吧)!!
说实话,迅维是基础部分讲得好,适合那些外行,一点基础都没有的。如果说到总线方面,和信号方面还是联盟,和*词语被过滤*这些讲得好,但是如果你没有基础,去听这些就像听天书!
作者: confucian    时间: 2014-2-28 21:37
thelsl 发表于 2014-2-27 23:05
修复率不是拿一修机来说事的

楼主本来就是说1修机,再说了大多数招聘都是拿1修机来说事。不然拿2修机来说事???你那朋友70-80二修机修复率???别人修不好的机器,故意搞破坏的也能修?那得对板和信号多熟悉呀??如果拆料的,你可以拿料板来对着看!那我把0殴,10殴的换成100K,1M的!各种电阻换电容,电容换电阻,你去搞搞??各种拿19V击一下,你也去修?把板用力掰一下,桥,显卡掉几十个点的修不修?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4-2-28 21:59
楼主还挺实在
作者: 大志a    时间: 2014-3-1 00:10
confucian 发表于 2014-2-26 20:38
我也就干几个月,但是我顶LZ,1修机9成说不得么?笔记本更新换代这么块,修得久就一定牛吗?有时 ...

楼主多的对。。只有对计算机这个体系了解很清楚之后修复率才会很高    QQ 42539612  愿向你请教
作者: yhenglai    时间: 2014-3-1 11:56
马来西亚。+60197274746
作者: huangxin52    时间: 2014-3-1 14:06
本帖最后由 huangxin52 于 2014-3-1 14:07 编辑
confucian 发表于 2014-2-28 21:37
楼主本来就是说1修机,再说了大多数招聘都是拿1修机来说事。不然拿2修机来说事???你那朋友70-80二修机 ...

你说得很在理!二修说能超过多少多少都是吹牛逼,说给不懂维修的人听的。。。一修修不好的有富士通华硕无图无料号点位bios之类的,有物理损伤烧穿洞板层断裂的。。。有不稳定找不出原因的。。。有掉件少件多件换件的。。。有没有配件可换的,例如nvidia6150之类的。。。
还有人为破坏的。。。
二修要看什么种类的二修。。。就算前面的人没搞破坏,仅仅是破坏了案发现场对于维修来说就是个难度!

当然我也曾经修好过很多二修的机器,我只能说是幸运!前面的师傅手下留情。。。
作者: 华为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3-1 19:25
我这里要你这样的人才  我的量在300台左右   QQ294408645  电话18996843336  待遇详谈
作者: 455301233    时间: 2014-3-16 11:11
你们那的维修量这么多大吗。

作者: 加油,我最棒    时间: 2014-9-11 21:11
来梅州,一个月就几台
作者: zssdxx    时间: 2015-4-1 13:22
都想改行了,还修啥子哦,累死个人了
作者: 寒哥    时间: 2015-10-16 00:48
都是他妈牛人我们只是小小白
只会换换显卡,桥 之类的

作者: 林辉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11-1 18:13
看了大神们的回复!我已经无言以对,,,
作者: 一个别致的疯子    时间: 2015-12-30 21:05
天津慧修 发表于 2014-2-26 00:44
这么热闹 我出两道题吧   先来个新点的
1: Y470 cpu VCCP  1.05 变 。有主供电 200    查10分钟无结果 直 ...

简直没事干的吧
作者: 用情至深    时间: 2016-3-13 10:27
看到你问的这两个问题我都答不上来,这就说明我的技术差太多了,高手呀高手,真的要用心学习一下了
作者: xkrsxh1    时间: 2016-4-1 16:19
楼上这么牛逼啊,在大神面前有点自惭形秽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