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源板坏了 那个部件坏了 请看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3:22
标题: 电源板坏了 那个部件坏了 请看图
QQ图片2013112813135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红色圈那2个电感没有电压输出 打电容有330V 现在就是没有5V 12V 电压 应该是那个部件坏 最好详细指点 本人是小白没有基础知识 最好画图 谢谢

作者: 绯色天空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3:33
自学是这样练出来的?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3:33
检查芯片的引脚的电压对不对。启动供电   持续供电等电压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以升作喆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3:48
具体维修方法详见维修手册,里面有维修流程及电源板电路图纸

AOC 197S197S8显示器维修手册.pdf

1.2 MB, 下载次数: 15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邱大侠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3:58
常坏的关原件:启动电阻,芯片,开关管,限流电阻
作者: 笔记本112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4:15
电源芯片是什么型号啊? 你可以先检查芯片看是不是正常
作者: lb605063272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4:27
看看黄色四方块那个变压器是否有输出
作者: xxyong1234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4:44
没电压,从输入整流开始查呀,比较大的可能性是电源管理芯片出问题。
作者: 南山电脑医院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5:20
还电源板吧...淘宝17元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5:28
楼上都发给你电路图了,,,再修不上,,就没有办法了
作者: 182187035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6:12
PWM部分有问题是变压器的初级有问题~~~开关管没有工作吧~~~只要检查PWM电路部分就是有个8脚的芯片~~~
作者: 凯芯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6:39
图来了往前找
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7:19
lb605063272 发表于 2013-11-28 14:27
看看黄色四方块那个变压器是否有输出

有啊 只有1V输出
作者: WANGHUAN888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7:34
清一下PWM芯片的软启动电压有没有。还要芯片的工作电压有没有。开关管坏没有。电流检测电阻坏没有。还要判断芯片的好坏。
作者: qysj519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21:19
楼主还是专研1下电路原理吧。不要猜了!!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0:54
小心爆炸。哎,我又一次测量芯片就炸了
作者: 张定文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1:00
直接换电源IC
作者: henan135984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4:11
光电耦合器,开关管,,都有可能。
作者: 1412380044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5:20
henan135984 发表于 2013-11-29 14:11
光电耦合器,开关管,,都有可能。

同意,电源一般坏好多元件的,单独只坏一个元件的情况比较少
作者: zhx65257855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6:08
先换个芯片 看看。
作者: 河池东升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6:14
慢慢测量了
作者: 荷西1988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21:19
直接换大电容旁边散热片上的芯片  

要是不行就别修了   
作者: 庄河天华电子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08:30
对,直接换电源IC
作者: 天空e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09:17
先测一下对管或者是场管坏没坏
作者: zsj198    时间: 2013-12-3 09:54
没起振啊。
作者: zwx1802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1:39
查电源芯片和开关管,开关管下边还有一个对地零点几欧的电阻,看看有没问题没!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2-4 15:40
笔记本112 发表于 2013-11-28 14:15
电源芯片是什么型号啊? 你可以先检查芯片看是不是正常

芯片都没有电压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2-4 23:13
多看看质料  这样别人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