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康柏N410C主板元件 Q9 型号是什么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乌汗
时间:
2008-10-12 22:56
标题:
康柏N410C主板元件 Q9 型号是什么
有台老本康柏N410C 主板被拆了 Q9,想知道原来元件是什么
(论坛有人提供了该本的图纸,可惜积分不够不能下载)
作者:
小青蛙
时间:
2008-10-12 23:26
是呀,我也是想下载资料呀。我帮你顶一下!
作者:
卡帝乐
时间:
2008-10-13 09:34
论坛提供的也不是N410C的 是错的图,这图我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。
作者:
乌汗
时间:
2008-10-13 10:07
谁有主板实物瞧一瞧就知道....
作者:
鲍英杰
时间:
2009-1-31 19:37
我也想要呀!
作者:
龙横四海
时间:
2009-1-31 20:10
不是三极管就是场管
作者:
zg-whfs
时间:
2009-4-22 16:37
是不是六个角的管子 O2N 后面有反着的C 与Q7 Q37 同一型号 呵呵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