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康柏N410C主板元件 Q9 型号是什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乌汗    时间: 2008-10-12 22:56
标题: 康柏N410C主板元件 Q9 型号是什么
有台老本康柏N410C 主板被拆了 Q9,想知道原来元件是什么

(论坛有人提供了该本的图纸,可惜积分不够不能下载)
作者: 小青蛙    时间: 2008-10-12 23:26
是呀,我也是想下载资料呀。我帮你顶一下!
作者: 卡帝乐    时间: 2008-10-13 09:34
论坛提供的也不是N410C的 是错的图,这图我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。
作者: 乌汗    时间: 2008-10-13 10:07
谁有主板实物瞧一瞧就知道....
作者: 鲍英杰    时间: 2009-1-31 19:37
我也想要呀!
作者: 龙横四海    时间: 2009-1-31 20:10
不是三极管就是场管
作者: zg-whfs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6:37
是不是六个角的管子 O2N 后面有反着的C        与Q7 Q37  同一型号 呵呵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