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长城M22HJU 奇怪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nmo0910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19:18
标题: 长城M22HJU 奇怪问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能看见鼠标,但无法动,明明是动的,显示图像不动,过一会才会动,这个驱动要VGA刷程序,我没有,郁闷,会是屏本身的问题么,如果是屏坏了没得修了

作者: 年轻Shi第选择!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19:34
wo 也遇到过,,求助,!!!!!!!!!!
作者: 新维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19:48
换板没用,屏的问题,这种我都修好几十片了……
作者: hwa236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19:53
新维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3-11-26 19:48
换板没用,屏的问题,这种我都修好几十片了……

兄弟提供下维修经验啊。我也遇到过两次,认为是屏坏,没修好。
作者: chenmo0910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1:39
新维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3-11-26 19:48
换板没用,屏的问题,这种我都修好几十片了……

请分享维修方法
作者: 消失的印记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1:56
编程器不能刷吗?直接下芯片来刷啊

作者: chenmo0910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2:20
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3-11-26 21:56
编程器不能刷吗?直接下芯片来刷啊

此驱动板未有直接刷的芯片
作者: 消失的印记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2:21
chenmo0910 发表于 2013-11-26 22:20
此驱动板未有直接刷的芯片

那你只能用VGA的那种显示器编程器了
作者: 十指连心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8:32
屏线问题!!!!
作者: jgzx15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20:04
很明确告诉你,基本是屏挂螺纹,测一下屏的基本电压,
作者: 嫣红的红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09:17
换跟排线试试  说不定就好了呢
作者: 新密维科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9:32
修好几十片的同学说说思路呗

作者: hhyyoo1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22:13
我也很好奇。这个问题曾经遇到过,后来客户买新的了,所以没时间研究,修好的说哈啊
作者: hli3276    时间: 2013-12-1 00:02
查玻璃连着的那块板子的电压,板上有标识的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