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液晶显示器高压包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1t2f3
时间:
2013-11-26 19:13
标题:
液晶显示器高压包坏
现在液晶显示高压包坏的也不少。有的电源高压一体板就一个包开路了。以前都是换整块板。这个开路的有没有办法修好啊。就这个换一块板怪可惜的。各位师父有没有好 方法修这个包啊。
作者:
新维电脑科技
时间:
2013-11-26 19:21
换一模一样的包啊
作者:
826399453
时间:
2013-11-26 19:25
修高压包就别捉摸了,不合适吧!把换下来的板子留着下回再修不就有一个好的高压包了吗?平时10元20元的收点屏碎的显示器也能积攒点备件,还有淘宝上有卖高压包的!或者进点高压板!
作者:
xsw222
时间:
2013-11-26 19:30
高压板不好修,能修好最好了,但是大多数都是变压器坏了,不好找,只能该高压条了
作者:
fengyue
时间:
2013-11-26 20:30
换板最可靠。
作者:
hudingyi
时间:
2013-11-26 20:35
如果你有大小一样,同脚位的就可以换上去,要是换了后还有其他问题呢,倒不如换个全新的来得痛快
作者:
wycstar316
时间:
2013-11-26 23:56
学习了,高手 都是
作者:
huhui098
时间:
2013-11-27 09:21
只有加高压条了呗
作者:
荷西1988
时间:
2013-11-27 09:31
╮( ̄▽ ̄")╭ 反正高压坏了 一直都是改高压
感觉高压修好了也容易返修
除非很简单的问题 比如高压电容击穿-.- 这情况我修了半年 就遇见一次╮( ̄▽ ̄")╭..........
作者:
海望
时间:
2013-11-27 10:13
想修就换个高压包
作者:
l1t2f3
时间:
2013-11-27 10:21
有液晶里的高压包卖吗
作者:
风云郁しovё
时间:
2013-11-28 10:39
80GL高压包多备点就好了~看见这型号的高压包有一组不亮直接换包,省事~
作者:
天奇电脑维修
时间:
2013-11-28 10:41
只能换高压包了 没有其他办法
作者:
韩亚熙
时间:
2013-11-28 13:05
高压包你怎么判断它好坏的
作者:
l1t2f3
时间:
2013-11-29 08:49
高压包正常是几欧是正常的。一般4到10左右。太大太小都有问题。不同级短路也可以测出来
作者:
黄祺益
时间:
2013-11-29 14:18
直接改吧! 那个不好找
作者:
河池东升
时间:
2013-11-29 16:17
高压板很便宜了
作者:
l1t2f3
时间:
2013-11-29 20:35
我这有几块都是电源高压一体板。就块一个高压包不能用了
作者:
xiaobenzhu0215
时间:
2013-12-3 20:46
改高压条多好,又稳定还经济。建议楼主进点高压条吧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