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修液晶遇到麻烦0.0求大神解救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哪个服
时间:
2013-11-25 13:45
标题:
修液晶遇到麻烦0.0求大神解救
液晶显示器接上电,指示灯一闪就灭,灯管也是亮一下,然后都不亮了,拔电,指示灯微微一闪,这个是啥情况????????????
作者:
冬天枫叶
时间:
2013-11-25 13:53
板子短路了
作者:
天空e
时间:
2013-11-25 17:20
拆开看了吗??我感觉应该是电容的事吧
作者:
小情绪-。
时间:
2013-11-25 18:16
这种情况,你先拔掉屏线,看指示灯会不会一闪一灭,如果闪灭,就是5V供电不足,换掉其电容,如果不闪灭那应该就是驱动板问题了。可以看一下换掉那个5V转3.3V的三极管
作者:
hhyyoo1
时间:
2013-11-25 21:54
什么情况啊,这个就是短路保护了呗,一般保护之后你断电瞬间就会看见指示灯闪一下的
作者:
闪电客
时间:
2013-11-30 10:26
你拆都没拆,供电都没量,电源板也看不到有无外表损伤就发帖求救早了点吧
作者:
lgyvszyq
时间:
2013-11-30 10:33
电源的问题 过流保护
作者:
丹桂飘香
时间:
2013-11-30 10:49
说具体点:什么品牌、什么样板子,最好有照片!你这样叫大家怎么猜啊?
作者:
潙妳-līń
时间:
2013-11-30 12:47
有几种可能,电源带不起负载,或者有电路短路,先拔屏排线,再拆灯管,一样样排除。。多数是电源问题,5V 12v各加个电容试一下,,,。
作者:
xiaobenzhu0215
时间:
2013-12-3 20:34
大哥 你不拆机也就算了 ,也不说什么型号的。长城的这种情况遇到的多,大部分都是电容的事。其他的牌子就要拆机查故障点了。
作者:
韩亚熙
时间:
2013-12-4 09:28
支持4楼的 说法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