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器放了很久 开机没反应 求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1:56
标题: 显示器放了很久 开机没反应 求破
今天早出几年前的显示器 插电后按开机没反应 拆开显示器看了下电源板没有烧焦的痕迹 应该是哪里出问题了 求高手 破  
作者: 缘分草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2:02
目测,有无电容鼓包、保险熔断。
再用仪表测电源板,测保险是否烧毁,输出电压电压是否正常,待机是否正常,按键是否失灵(这个情况比较靠谱)
作者: lifeiyang4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2:03
你这样问谁能回答你。
作者: 左权如意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2:22
神人啊 怎么发的贴???你说的详细点么,我怎么回答你呢???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2:22
缘分草 发表于 2013-11-24 22:02
目测,有无电容鼓包、保险熔断。
再用仪表测电源板,测保险是否烧毁,输出电压电压是否正常,待机是否正常 ...

电容没鼓包 电源板没有输出电压12V和5V
作者: henan135984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2:38
电源板老化吗、
作者: 给俺一分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00:19
最好上个图看看先
作者: anj1626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4:38
先看保险丝烧了没,再查300v加12v加5v电压,看下有不,查下按键坏了没,再说
作者: jjyt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6:50
很有可能是按键接触不良。

PORT95NT先安装.rar

1.51 MB, 下载次数: 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天空e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7:02
jjyt 发表于 2013-11-25 16:50
很有可能是按键接触不良。

板子连5v,12v,都没有输出,怎么会是按键接触不良呢
作者: 天空e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7:08
没有5v12v,先测一下,有没有坏的元件,如保险,线圈,整流桥,对管,场管等,如果都是好的,那你就从后级往前级查,先看后级电容有没有电,再依次查对管,场管,大电容,整流桥等有没有电,依次往前,这种没5v,12v输出的,算是比较好修的了
作者: 小情绪-。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8:42
另类的问题只能另类的回答,
   首先看电源板有没有问题,有问题修电源板,
没问题修驱动板
还没有问题修灯管高压板。
这都还没问题换屏,
  回答完毕
作者: wdt2009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9:53
小情绪-。 发表于 2013-11-25 18:42
另类的问题只能另类的回答,
   首先看电源板有没有问题,有问题修电源板,
没问题修驱动板

:lol
作者: hhyyoo1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21:34
这个你得一步步来,先检查电源初级,然后次级输出这些...
作者: wycstar3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22:42
新手进来等高手出现
作者: 韩亚熙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7:11
按键上有3,3V么?  按开关电压是否有跳变?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0:21
韩亚熙 发表于 2013-11-27 17:11
按键上有3,3V么?  按开关电压是否有跳变?

按键没有3.3V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0:27
保险什么情况?大电容有电吗
作者: chengchunxin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0:42
这种情况按键的可能性比较大,还是线检查电源板能不能正常供电吧
作者: wycstar3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1:46
先量量300V大电容有没电压没,再量12V5V有没有电压,就是两个电感那里,如果没有,断开高压再量量试试,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2:47
海望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27
保险什么情况?大电容有电吗

打电容有330V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2:48
wycstar3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1:46
先量量300V大电容有没电压没,再量12V5V有没有电压,就是两个电感那里,如果没有,断开高压再量量试试,

大电容有330V  没有12V和5V电压
作者: 韩亚熙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2:48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21
按键没有3.3V

没3.3   v那你换一个按键试试看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2:57
韩亚熙 发表于 2013-11-28 12:48
没3.3   v那你换一个按键试试看

按键是好的如果按键坏 我用铁碰一下也应该会启动啊
作者: wycstar3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3:03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2:48
大电容有330V  没有12V和5V电压

断开高压再试呢?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3:17
wycstar3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3:03
断开高压再试呢?

QQ图片2013112813135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圈了红色那2个电感都没有电压 短开高压也没有。。

作者: wycstar3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5:38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3:17
圈了红色那2个电感都没有电压 短开高压也没有。。

据我分析,初极开关管或者次极整流管,要不就是电源芯片或者启动电阻
作者: 韩亚熙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6:35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2:57
按键是好的如果按键坏 我用铁碰一下也应该会启动啊

这样我没试过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7:05
wycstar3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38
据我分析,初极开关管或者次极整流管,要不就是电源芯片或者启动电阻

是哪几个部件 麻烦圈图 本人自学 没基础知识
作者: xsw2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22:46
300v电压有没有,应该在电源板上,不成换电源板
作者: 3034952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22:53
xsw222 发表于 2013-11-28 22:46
300v电压有没有,应该在电源板上,不成换电源板

有300v电压 就是没有12V和5V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