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分草 发表于 2013-11-24 22:0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目测,有无电容鼓包、保险熔断。 再用仪表测电源板,测保险是否烧毁,输出电压电压是否正常,待机是否正常 ...
PORT95NT先安装.rar
2013-11-25 16:50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1.51 MB, 下载次数: 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jjyt 发表于 2013-11-25 16:5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有可能是按键接触不良。
小情绪-。 发表于 2013-11-25 18:4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另类的问题只能另类的回答, 首先看电源板有没有问题,有问题修电源板, 没问题修驱动板
韩亚熙 发表于 2013-11-27 17:1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按键上有3,3V么? 按开关电压是否有跳变?
海望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2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保险什么情况?大电容有电吗
wycstar3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1:4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量量300V大电容有没电压没,再量12V5V有没有电压,就是两个电感那里,如果没有,断开高压再量量试试,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2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按键没有3.3V
韩亚熙 发表于 2013-11-28 12:4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3.3 v那你换一个按键试试看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2:4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电容有330V 没有12V和5V电压
wycstar3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3:0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断开高压再试呢?
QQ图片20131128131357.jpg (112.59 KB, 下载次数: 1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3-11-28 13:16 上传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3:1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圈了红色那2个电感都没有电压 短开高压也没有。。
3034952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2:5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按键是好的如果按键坏 我用铁碰一下也应该会启动啊
wycstar316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据我分析,初极开关管或者次极整流管,要不就是电源芯片或者启动电阻
xsw222 发表于 2013-11-28 22:4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00v电压有没有,应该在电源板上,不成换电源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