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上显示屏,指示灯就不亮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有时挺好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7:28
标题: 一上显示屏,指示灯就不亮了
有一台现代的杂牌显示器,第一次修理,直接给更换了个一体板,结束维修,结果过了一个多月,人家又抱过来了,这次情况是显示器的屏和指示灯都不亮。我拔掉屏的排线,指示灯正常亮和闪烁,查驱动板有5V,12V上测得是14V,现在问题出在哪里?没思路了。

作者: 陌路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7:44
估计哪里有短路吧、
作者: 有时挺好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7:49
陌路工作室 发表于 2013-11-24 17:44
估计哪里有短路吧、

难道屏短路了?
作者: 张人凡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7:59
量下屏上面的保修短路没?
作者: dingjinlei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7:59
屏幕查下有没有短路,估计驱动板没问题吧
作者: 有时挺好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8:36
dingjinlei 发表于 2013-11-24 17:59
屏幕查下有没有短路,估计驱动板没问题吧

不好意思,新手,怎么查屏短路呀。
作者: 有时挺好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8:36
张人凡 发表于 2013-11-24 17:59
量下屏上面的保修短路没?

不好意思,新手,怎么查屏短路呀。
作者: 嘉善小张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0:18
估计屏内电容短路
作者: dingjinlei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1:08
有时挺好 发表于 2013-11-24 18:36
不好意思,新手,怎么查屏短路呀。

这个我说不准啊,你自己一个个去量啊,二极管断乳的比较多啊
作者: hhyyoo1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1:14
坏了哦,你的屏有短路,而且是大短!测量一下屏供电对地阻值,然后排查电容和主芯片
作者: xsw2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2:02
用测试液晶显示器屏的试一下,看屏有没有问题。再看驱动板
作者: nzh7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08:38
找个代用板试下屏 如果屏没有坏 应该是主板坏了
作者: ℡冷暖ッ自知っ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08:41
请问怎么查屏是否短路啊。。。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09:46
遇到过一个现代这样的23.6led   情况也是闪烁。。带不起负载。 你插上屏线测量12v  5
v输出
作者: macc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8:03
屏内电容短路或电源问题
作者: 小情绪-。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8:21
遇见几台这种故障了、下面说一下经验:首先拔掉屏线,指示灯闪烁。说明是5V 那部分带不动,当然也不排除屏电路短路, 可以换掉5V那部分电容。有些是外表看不出来的。还是不行就是驱动板这部分了。问题出现最多的就是那个5V转3.3V的三极管。最后就是屏线接口附近的三极管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