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路工作室 发表于 2013-11-24 17:4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估计哪里有短路吧、
dingjinlei 发表于 2013-11-24 17:5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幕查下有没有短路,估计驱动板没问题吧
张人凡 发表于 2013-11-24 17:5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量下屏上面的保修短路没?
有时挺好 发表于 2013-11-24 18:3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好意思,新手,怎么查屏短路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