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液晶显示器开机一会后黑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虎步
时间:
2013-11-24 15:34
标题:
液晶显示器开机一会后黑屏
液晶显示器开机后30秒黑屏,用手电筒照看到有显示,应该是灯管保护,拆开后试灯管没问题,重新焊接过后换了高压板上的两个电容,问题还没有解决。请高手帮忙!!!!!!!!!
作者:
嘉善小张
时间:
2013-11-24 20:26
如果除了换电容 其他不看电路不量线圈电阻的话 我建议直接换高压条 方便快捷
作者:
hhyyoo1
时间:
2013-11-24 21:39
这就是典型的伪黑屏,这种好修,你看看高压芯片型号,把过流过压保护去掉看看还黑屏不?要不直接换高压条,简单快速
作者:
lifeiyang4
时间:
2013-11-24 22:06
高压板的芯片呢/?查下PDF资料,先去保护看看能亮的话就换再测电流保护与电压保护,都正常再换PWM芯片 。
作者:
虎步
时间:
2013-11-25 22:23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-11-24 21:2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换跟高压条来看,显示器品牌型号什么都没说,有的可以直接去保护即可
是宏基牌子的,不知道去保护行不行得通,我直接换了高压板就行啦!谢谢了哦!
作者:
wycstar316
时间:
2013-11-26 08:21
换跟高压{:soso_e101:}
作者:
Yy.
时间:
2013-11-26 17:35
灯管没问题,改条通用高压板就可以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