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屏电路芝麻管烧没了,请高人帮看看是什么型号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xiqing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22:39
标题: 屏电路芝麻管烧没了,请高人帮看看是什么型号?
图中红圈位置
1副本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大情圣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23:21
跟你旁边Q7Q4是一样的。
作者: 向展宏图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23:44
你把坏的拆下来,量下板上引脚的阻值来判断吧
作者: 794897717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23:59
这个不太好说了
作者: 粤源风采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0:01
AO3400  N沟道场管
作者: 18361503242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1:33
不太好确定呀
作者: lxchun33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1:36
看看板上标的是Q或是D来找代换试试
作者: gb86794286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8:33

这个不太好说了
作者: feelingboa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8:33
学习学习!研究
作者: xtiqviq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8:49
明显屏高压一路某些电容漏电
作者: fengyue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09:50
烧成那样了,惨了
作者: 182187035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0:00
爱莫能助也 ~~~~应该是个场管吧~~~看看他们的引脚吧~~~楼主好运~~~呵呵~~~
作者: 362535454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0:08
应该给Q7差不多吧!
作者: 362535454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0:09
应该给Q7差不多吧!
作者: 浩鑫电子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1:21
这个可不好说了 祝你好运
作者: 粤源风采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3:18
粤源风采 发表于 2013-11-24 00:01
AO3400  N沟道场管

这个管子如果G极与升压芯片4脚相连,其他2脚分别于升压二极管和升压电感相连就错不了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