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接灯泡,灯泡灭了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闪电客
时间:
2013-11-23 16:53
标题:
接灯泡,灯泡灭了亮
如题,灯泡亮了灭,灭了亮,一闪一闪的,灯泡猛一亮的时候电源板有响声,听声音好像启动似得,就是一启动一启动,空板正常,亮一下就灭,带上灯管驱动板都不行了,碰到好几次这故障了,有哪位朋友也遇到过么,求指点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pfvl2008
时间:
2013-11-23 17:10
换那只启动电阻的滤波电容,这种情况九成是它失效了。
作者:
dingjinlei
时间:
2013-11-23 17:31
400V大电容换下,不行的话就换高压包试下
作者:
wycstar316
时间:
2013-11-24 17:45
名位高手,请问谁有高压板的电路图啊,我不会修,想学学,谁有好的方法吗?
作者:
踏风寻梅
时间:
2013-11-25 09:21
这个情况你先确定一下,电源板的电压正不正常.电压正常的话从高压板管开始维修吧,最好看看检查是不是灯管是否虚焊.
作者:
闪电客
时间:
2013-11-27 21:31
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3-11-25 09:2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个情况你先确定一下,电源板的电压正不正常.电压正常的话从高压板管开始维修吧,最好看看检查是不是灯管是否 ...
断开高压部分,改个高压条上去灯泡还是一闪一闪,用12V的通用板接高压点屏正常,用通用电源板接他驱动板灯泡闪,用他的电源板接通用驱动板灯泡闪,不知道是电源板造成的还是驱动板造成的,最后解决方法是改了12V的驱动板,还给他配了个适配器,现在碰见灯泡闪的都郁闷了,
作者:
嫣红的红
时间:
2013-11-28 09:16
大神好好研究下 有结果求分享啊
作者:
liang12
时间:
2013-11-28 14:5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liang12
时间:
2013-11-28 15:0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