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器有重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afu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1:59
标题: 显示器有重影
有个AOC的19的显示器有重影,换VGA线不行,换驱动板也不行呀,怎么回事。
作者: 晒太阳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2:06
屏电路有问题,只能慢慢查哪个电压不正常了
作者: hanwei520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2:10
屏接口 刷下 试试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5:26
hanwei520 发表于 2013-11-23 12:10
屏接口 刷下 试试

屏接口?还是屏线接口?》
作者: hanwei520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6:45
海望 发表于 2013-11-23 15:26
屏接口?还是屏线接口?》

都刷下啊  又不费事
作者: 631923161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7:27
重影大部分屏坏
作者: nokia537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7:58
首先用VGA信号发生器测试一下是不是屏的问题,再查屏线接口是否松动或氧化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