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掉电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她说我在乱搞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8:25
标题: 掉电求助
sony mbx268 独显 单板外接电源可以上电有0.87-0,97-087电流跳变 大概10秒钟掉电,掉下后3秒钟左右3 5v也没了 但按开机键还能继续上电  查到电源ic tps51427的3 5v开启是由io发出的   ec wake on开启  可不了解io的工作条件 求大师们指点 这ec要满足哪几个条件才能发出3 5v开启信号
QQ截图20131122181300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截图2013112217534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截图20131122175214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caohengping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1:18
有可能是那个电压没有出来。
作者: xianyunshishi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1:34
期待结果。。。
作者: 望远欲穿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2:38
供电 时钟 复位  休眠  ACIN  电池检测 BIOS
作者: 794897717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3:00
这掉电查的地方也太多了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