赣州精益科技 发表于 2013-11-26 21:4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各位细心的指教,此板已经修好,是跳线让人动了手脚啊,跳线还原此就正常了
撸哥 发表于 2013-11-27 13:0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跳冒吗?AMD的跳冒反了档CF的多
fguehje 发表于 2013-11-27 14:4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的时候32.768 不正常也会引起不过内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