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M5A78L-MLX 跑C1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赣州精益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7:42
标题: 华硕M5A78L-MLX 跑C1
华硕M5A78L-MLX   主板跑码C1   各项供电正常 内存的各项条件也满足,刷过BIOS ,换过I/O  :IT8728F  ,加焊过北桥 ,求各位大师指教,谢谢     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上传不了图片?
作者: 昨天的遗忘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9:37
内存的负载供电测一下。
作者: sunchengyou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1:13
内存的主供电  SPD   负载供电  SMBUS都正常?
作者: xu4915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1:32
查内存工作条件。
作者: ZZCCJJ86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2:38
C1这种现象基本可以锁定内存部分了,如果每条槽都是这样,检查一下内存供电相关的元件吧
作者: 赣州精益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1:49
谢谢各位细心的指教,此板已经修好,是跳线让人动了手脚啊,跳线还原此就正常了
作者: 撸哥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3:08
赣州精益科技 发表于 2013-11-26 21:49
谢谢各位细心的指教,此板已经修好,是跳线让人动了手脚啊,跳线还原此就正常了

是跳冒吗?AMD的跳冒反了档CF的多
作者: 赣州精益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3:32
撸哥 发表于 2013-11-27 13:08
是跳冒吗?AMD的跳冒反了档CF的多

反正这个我也说不清楚啊 ,我就是跳跳线故障就修反咯,我觉得奇怪啊 。
作者: fguehje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4:48
有的时候32.768 不正常也会引起不过内存
作者: 赣州精益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4:50
fguehje 发表于 2013-11-27 14:48
有的时候32.768 不正常也会引起不过内存

是?   谢谢下次我也要注意这点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