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液晶显示器屏图象显上下两个图象各一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angyong188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7:24
标题: 液晶显示器屏图象显上下两个图象各一半
换了驱动板后,屏上显示上下两个图象各一半。是怎么回事啊。
作者: huweirgb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7:26
程序不对吧,最好上个图卡卡看。
作者: liangyong188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7:32
是随便找的个同样的型号的原装驱动板
作者: 红太阳电子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7:36
驱动程序换回原来的就行了。
作者: www359612139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7:57
可能屏的问题了
作者: xsw2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9:43
程序出问题了,该通用版试一下
作者: wycstar3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6:53
你先换根屏线试度,
作者: 钦哥哥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7:15
驱动不对啊,有些是特殊的
作者: liangyong188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2:17
都试过了。还是不行
作者: liangyong188    时间: 2013-11-26 22:22
屏可能有问题
作者: xiaobenzhu0215    时间: 2013-12-3 21:03
驱动板的程序不一样,应该拿同一尺寸的驱动板代用。(例22寸的液晶驱动板不能用在19寸的液晶上)
作者: 嫣红的红    时间: 2013-12-4 09:38
八成是程序  刷个程序试试啊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3-12-4 09:48
你将驱动板的程序刷下就可以了,不是屏的问题。如个是屏的问题的话你换回原来的板子也会出现上下各一半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