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雨 发表于 2013-11-22 12:1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,全换电容也是一招,可以先点下屏,看花屏不。
古胖 发表于 2013-11-23 15:0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估计你的驱动板都是好的 也许就只需要洗一下屏线
董会会 发表于 2014-11-20 23:09 话说到底是因为电容呢 还是屏线的原因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