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OC 941花屏修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1:55
标题: AOC 941花屏修复
AOC 941SW+  
故障为有条纹,然后把主控板上的电容全换,屏线全换。换完后显示正常
此显示器修复
就是这个显示器拆起来比较费劲,要把前面板的左右翘起来,然后才能拆开,否则根本没地方下手。

作者: 雷雨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2:17
呵呵,全换电容也是一招,可以先点下屏,看花屏不。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2:55
雷雨 发表于 2013-11-22 12:17
呵呵,全换电容也是一招,可以先点下屏,看花屏不。

点过来,屏是好的,否则就不修了
作者: 修天下本本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4:25
找同样的故障
作者: www359612139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8:04
敢想敢做  你就离成功不远了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9:31
说主控板是不是档次就提高了?我还以为屏电路板呢,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1:47
兄弟是全换电解电容吧 ,你不可能连贴片都干掉吧/
作者: 古胖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5:03
我估计你的驱动板都是好的   也许就只需要洗一下屏线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5:36
古胖 发表于 2013-11-23 15:03
我估计你的驱动板都是好的   也许就只需要洗一下屏线

真是个高手  你怎么知道的?
作者: wycstar316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6:44
电容也是有成本的啊,呵呵,看来以后我要多准备点电容了
作者: nokia537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8:01
跟屏线的关系密切
作者: 夕阳。天使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23:04
继续努力吧。。注意虚焊问题,
作者: limingyue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1:47
换这么多电容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3:09
话说到底是因为电容呢 还是屏线的原因呢。。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07:36
董会会 发表于 2014-11-20 23:09
话说到底是因为电容呢 还是屏线的原因呢。。

应该是屏线问题,或者接口接触不良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09:41
941,售后修的大多是屏坏。花屏。
作者: lankuai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4:42
高手啊     换了果然好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