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装了360杀毒,还有必要装360安全中心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uk555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7:15
标题: 装了360杀毒,还有必要装360安全中心吗?
360安全中心,系统优化时,容易出错,导致企业内部登录  域 出问题。

直接将360安全中心  删除了,可又担心安全出问题,

360安全中心和 win7自带的防火墙  功能上是否有重复?

作者: 周游世界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7:50
可以删除360安全中心,只用360杀毒。

作者: LEIFANG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7:58
我家里 和店里所有的电脑只装360杀毒 别的都不装的
作者: 18361503242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8:47
装一个就可以
作者: slyz668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1:16
不影响的话两个装也不影响啊
作者: czxfm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2:08
360的东西。比较霸道吧。好像老喜欢自动升级。自动安装来着。。 建议不安装360家的。
作者: deepinxw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2:59
不到不明网站瞎逛的话,两个都不装也没太大问题呀
作者: deepinxw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3:01
实在不放心,装个安全中心,足矣!至于是不是要用360的,看着办吧,总有人说好,也说有人说不好。
作者: 网上多了也烦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03:40
裸奔吧。看着办吧,总有人说好,也说有人说不好。
作者: 周先森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0:00
我2个都么装
作者: 1412380044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20:09
以前一直是360,最近用的QQ管家
作者: 2lodoss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8:06
如果机器老 这两个都不要装  太杀机器了饿
作者: 风轻云淡1    时间: 2013-11-25 14:37
个人觉得没必要
作者: 电脑维修专用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7:03
不放心的话、就装两个咯
作者: 阅透人情知纸厚    时间: 2013-12-20 15:16
装的越多中毒越深



作者: xthj2004    时间: 2014-1-3 10:18
网上多了也烦 发表于 2013-11-22 03:40
裸奔吧。看着办吧,总有人说好,也说有人说不好。

,给跪了,哥们,你也太幽默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