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装了360杀毒,还有必要装360安全中心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uk555
时间:
2013-11-21 17:15
标题:
装了360杀毒,还有必要装360安全中心吗?
360安全中心,系统优化时,容易出错,导致企业内部登录 域 出问题。
直接将360安全中心 删除了,可又担心安全出问题,
360安全中心和 win7自带的防火墙 功能上是否有重复?
作者:
周游世界
时间:
2013-11-21 17:50
可以删除360安全中心,只用360杀毒。
作者:
LEIFANG
时间:
2013-11-21 17:58
我家里 和店里所有的电脑只装360杀毒 别的都不装的
作者:
18361503242
时间:
2013-11-21 18:47
装一个就可以
作者:
slyz668
时间:
2013-11-21 21:16
不影响的话两个装也不影响啊
作者:
czxfm
时间:
2013-11-21 22:08
360的东西。比较霸道吧。好像老喜欢自动升级。自动安装来着。。
建议不安装360家的。
作者:
deepinxw
时间:
2013-11-21 22:59
不到不明网站瞎逛的话,两个都不装也没太大问题呀
作者:
deepinxw
时间:
2013-11-21 23:01
实在不放心,装个安全中心,足矣!至于是不是要用360的,看着办吧,总有人说好,也说有人说不好。
作者:
网上多了也烦
时间:
2013-11-22 03:40
裸奔吧。看着办吧,总有人说好,也说有人说不好。
作者:
周先森
时间:
2013-11-23 10:00
我2个都么装
作者:
1412380044
时间:
2013-11-23 20:09
以前一直是360,最近用的QQ管家
作者:
2lodoss
时间:
2013-11-24 18:06
如果机器老 这两个都不要装 太杀机器了饿
作者:
风轻云淡1
时间:
2013-11-25 14:37
个人觉得没必要
作者:
电脑维修专用
时间:
2013-12-3 17:03
不放心的话、就装两个咯
作者:
阅透人情知纸厚
时间:
2013-12-20 15:16
装的越多中毒越深
作者:
xthj2004
时间:
2014-1-3 10:18
网上多了也烦 发表于 2013-11-22 03:4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裸奔吧。看着办吧,总有人说好,也说有人说不好。
,给跪了,哥们,你也太幽默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