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家看着台显示器啥毛病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enwofengcai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1:36
标题: 大家看着台显示器啥毛病?
本帖最后由 zhenwofengcai 于 2013-11-21 21:48 编辑

无彩色,调节显示正常不管怎样调就是无彩色。我上传了图片我自己咋看不到呢?本论坛有此MCU数据,我的积分不够下不了,望积分高的大侠帮我下一个传到我的信箱里,下载地址: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forum ... ead&tid=700098.       我的信箱:fengcai6666@163.com
    多谢!(型号:AOC-TFT19W80PS   产品代码:917SW)


补充内容 (2013-11-30 18:04):
此显示器已修好,是VGA输入端R.G.B接地二极管击穿,造成R.G.B信号缺失而无色彩的,更换二极管后正常。
作者: Fe九0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1:45
驱动板坏了
作者: 天空e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1:58
换个驱动板试一下
作者: 我星依旧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5:24
有照片吗 看看是情况


作者: zhenwofengcai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5:55
故障现象-无彩色TFT19W80PS-917SW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山东比目鱼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8:18
驱动板重新写下程序试试,或直接换块驱动板
作者: 麦毅诚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7:33
还没有见过显示器本身有没有彩色的问题!根本不符合原理理论!
显示器所处理的信号是RGB或者数字信号,没有把亮度信号与彩色信号分离的步骤!
作者: lxbal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10:20
驱动板问题
作者: lgyvszyq    时间: 2013-11-29 17:27
菜单是不是彩色的
作者: kfchina    时间: 2013-12-1 22:33
恢复下出厂设置,不行检查驱动板。
作者: 电脑维修专用    时间: 2013-12-3 17:51
驱动板的问题、
作者: 好大的小雨    时间: 2013-12-6 13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定格在最初    时间: 2013-12-13 14:09
果断驱动板
作者: 734079957    时间: 2013-12-25 20:57
这才是芯片级的
作者: 风火轮    时间: 2013-12-29 16:20
这个版块现在有点乱了嘛,这类显示器问题,不应该出现在这个版块中吧。
作者: wangjingxiang88    时间: 2014-1-4 22:06
感觉像驱动板的问题、

作者: 飞跃宇宙1    时间: 2014-1-10 18:34
呵呵 小问题
作者: elalfeyhdd    时间: 2014-1-10 19:27
This is the chip level

作者: CBZ    时间: 2014-1-10 23:41
小小二极管惹出大麻烦 各位多虑了
作者: ┪丑得偏帅ザ    时间: 2014-1-14 14:08
三基色............
作者: 赵德龙    时间: 2014-1-15 10:14
三基色的对地值应该不对了

作者: 好大的小雨    时间: 2014-1-21 11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573507075    时间: 2014-1-21 13:03
驱动板或线坏
作者: 迅维网小张    时间: 2014-1-22 13:36
像这样的我也遇到一个,aoc色彩不全,字不清楚,一般都是驱动板坏
作者: 精芯服务    时间: 2014-1-22 14:31
保护二极管坏后有这种情况,MCU程序坏不是这种情况
作者: panhailong    时间: 2014-1-22 16:05
你要的给你发过去了
作者: 福音    时间: 2014-1-22 16:11
学习了,以后多学习
作者: zhengwei23002    时间: 2014-1-25 15:13
在网上查一下进工厂模式

作者: xxyong1234    时间: 2014-1-25 15:46
谢谢分享经验,一般无彩可能是RGB信号丢失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