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索尼19寸方屏显示器奇怪故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周小鬼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9:06
标题: 索尼19寸方屏显示器奇怪故障
接修一19索尼显示器,按开机无反应,测量没发现异常,各处电压都正常,思来想去没思路,刷25数据网上找不到,突发奇想把按键都换了,竟然好了,实测换下来的按键也没有漏电现象,求大神给指点指点
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周小鬼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9:08
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读懂&自己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9:25
有可能接触不良吧
作者: heigemen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9:30
按键按钮短了吧,用万用表可以测量出来
作者: 周小鬼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9:44
所以很奇怪
作者: xianyunshishi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9:51
按键不复位短路了,拆开后复位了。
作者: 我去年买了4个表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04
楼主刷25数据是啥意思,是刷bios吗?不触发问题难道开关的触发信号在驱动板测不到吗
作者: 黑山老瓜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04
正常哦 我都修了几台了
作者: compums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10
可能就是按键漏电的原因。按键经过烙铁加热,漏电现象会暂时消失,换下的键放两天再测测看
作者: 风吹竹林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14
周小鬼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08

你敢于u影很高投入他那么
作者: 风吹竹林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15
读懂&自己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25
有可能接触不良吧

t6m5765 8 6 8 88
作者: 风吹竹林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16
heigemen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30
按键按钮短了吧,用万用表可以测量出来

只为成功找方法,不为失败找借口
作者: 风吹竹林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17
我去年买了4个表 发表于 2013-11-20 20:04
楼主刷25数据是啥意思,是刷bios吗?不触发问题难道开关的触发信号在驱动板测不到吗

只为成功找方法,不为失败找借口
作者: 风吹竹林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17
xianyunshishi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51
按键不复位短路了,拆开后复位了。

只为成功找方法,不为失败找借口
作者: 我去年买了4个表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23
风吹竹林 发表于 2013-11-20 20:17
只为成功找方法,不为失败找借口

解释下刷25为什么就行,不用讲啥道理,哥
作者: 提拉米苏102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36
要是我的话 肯定会把拆下来的再装上去 试试
作者: 182187035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56
看来你修的还是不够多哦~~~~上次修道指示灯一闪一闪的~~~也是换开关好的~~唉~~有时候能测到阻值不一样的~~~
作者: CX丶小南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1:57
没碰到过下次注意一下
作者: Love恋爱Summ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1:58
只为成功找方法,不为失败找借口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2:10
按键漏电有阻值了,得用大点的电阻档量,嗨!量它干啥,全拆了,就上一个开关键试试就知道了,显示器好多都是按键坏造成的电压正常不开机!
作者: rich8077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2:29
实话实说..如果换成我..可能真想不到要换按键.思路到不了那里.我直接说..绝不装NB
作者: 荷西1988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2:32
索尼显示器~

至今没修到过呢 真羡慕楼主啊-.-  
作者: macc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09:52
我修过一台晶振坏的。
作者: xsw2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0:53
谢谢分享。修好了说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