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5v的乐华2270驱动小板使用什么刷写程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JTZ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8:12
标题: 5v的乐华2270驱动小板使用什么刷写程序
本帖最后由 SJTZ 于 2013-11-20 18:14 编辑

以前买的很长时间没有现在忘了怎么用了,以前都是用下面的软件刷写的。都是使用这种编程器,以前好好的。现在一刷就出现错误。

作者: 182187035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54
刷显示器驱动的把~~~~估计坏掉了~~~~
作者: SJTZ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09:29
182187035 发表于 2013-11-20 20:54
刷显示器驱动的把~~~~估计坏掉了~~~~

是哪个坏掉了呢?驱动板、编程器、刷写软件
作者: sfz197203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09:44
用Realtek_ISP_Tool_V2.2_HSLCD.exe
作者: 大连嘉俊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09:48
是不是驱动板升级了新的芯片方案,导致程序不认芯片,不能刷写。
作者: wangshuai007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8:20
这种 编程器  不好用  弄个 usb口的吧    我用的 rt809 还可以一般的屏都能自动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