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长城m9whk5 求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ixixinyu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7:05
标题: 长城m9whk5 求解
今天收到   长城m9whk5   的显示器  加电 指示灯不亮   测试了3.3V  有电  开关不好   换了   指示灯还是不亮   驱动板换了  还是不亮    而且过了一会电源指示亮就亮了   还正常了   开是把电源扒了   在插上 指示灯还是不亮  没显示   要过一会儿   大概2分钟左右  指示灯就亮了  求解   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02
驱动板都能换了那就电源板的问题

作者: fuzaiwu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1:07
把输出12V 5V电容全换了 就可以了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4:51
fuzaiwu 发表于 2013-11-21 11:07
把输出12V 5V电容全换了 就可以了

怎么能这样  有事没事就换电容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4:52
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-11-21 14:08
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,开关管坏了   我修过一个明基显示器故障就是和你的一模一样,换了开关管就好了

你真厉害  开关管要是坏了怎么还有电压输出
作者: lifeiyang4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5:16
测电容啊。
作者: 笑看凡尘俗事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7:19
进来学习的,等高手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0:43
黄祺益 发表于 2013-11-21 14:52
你真厉害  开关管要是坏了怎么还有电压输出

兄弟你修了多少K的LCD  比我螺丝还多  那你要修W 的LCD  才有可能和我的螺丝一样多 、按一个LCD  4 颗算
作者: fuzaiwu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8:45
黄祺益 发表于 2013-11-21 14:51
怎么能这样  有事没事就换电容

修长城显示器少说也有几百台了   碰到过这种问题 换了电容就OK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