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三星液晶显示器变色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韦小宝大夫
时间:
2013-11-20 13:55
标题:
三星液晶显示器变色
开机变红色
作者:
数字模拟
时间:
2013-11-20 14:25
先换个线试下,不行三基色打值!
作者:
孤独=真理
时间:
2013-11-20 14:56
灯管问题会变红色
作者:
孤独=真理
时间:
2013-11-20 14:57
还有就是vga三原色r没进去
作者:
yangyuliang
时间:
2013-11-20 15:38
先换一根数据线,如果不行再看看灯管是不是开机发红
作者:
wsq2010
时间:
2013-11-20 16:56
发个图看看呢,有可能是灯管的问题
作者:
1412380044
时间:
2013-11-20 20:44
缺色好多是连接线引起的,换一根试试吧
作者:
xsw222
时间:
2013-11-21 20:56
该通用版试一下
作者:
Hell.
时间:
2013-11-21 21:15
标准的灯管老化。建议搞个高压板上去,一根一根的试灯管
作者:
这样活着
时间:
2013-11-21 22:26
刚开机还没显什么时边上红色,那不用说是灯管老化。开机之后屏面偏红,多是那个MCU挂了
作者:
www359612139
时间:
2013-11-22 18:12
屏线把擦下
作者:
www359612139
时间:
2013-11-22 18:13
屏线把擦下
作者:
www359612139
时间:
2013-11-22 18:13
屏线擦下 应该可以解决问题的
作者:
天奇电脑维修
时间:
2013-11-22 22:57
量一下RGB的阻值正不正常
作者:
lxchun33
时间:
2013-11-23 01:43
进入工厂模式调一下就好了,站内有发表了
作者:
anj1626
时间:
2013-11-23 10:33
百度一下,这是三星bios有问题,进工程模式改下
作者:
嫣红的红
时间:
2013-11-23 11:00
先排除屏线 灯管 再找驱动板上那个大的芯片有么有虚焊
作者:
huhui098
时间:
2013-11-23 11:24
这个要进工厂模式调节一下就可以了。我遇到过很多
作者:
幻想2011
时间:
2013-11-23 11:39
对呀 查一下红绿蓝这三根数据线,压压屏线接口什么的都可以试试
作者:
落叶ㄨ飘零
时间:
2013-11-23 14:16
三星 有个是数据的问题
作者:
德盛电脑
时间:
2013-11-23 14:19
意见都差不多,三基色,灯管,也就是这些问题了,灯管面大
作者:
macc
时间:
2013-11-24 21:25
不插信号线正常吗,
作者:
韩亚熙
时间:
2013-11-27 17:12
感觉好像是驱动板问题
作者:
嫣红的红
时间:
2013-11-27 17:37
还有就是驱动板得主芯片 看看有没有脏 或者虚焊
作者:
天空e
时间:
2013-11-27 17:39
灯管老化容易出现红屏
作者:
lxchun33
时间:
2013-11-27 23:31
要进入工厂模式恢复一下出厂就好了,站内有搜索
作者:
菲克斯
时间:
2013-11-28 11:15
三星943NW满屏偏红,是MCU程序的问题。其他偏红,可以先呼出OSD菜单,是不是正常。如果OSD正常,则查VGA信号线和VGA接口。如果OSD也偏色,则查驱动板和屏线。
作者:
闪电客
时间:
2013-11-30 10:18
LED还是CD的,CD的先测下灯管,ED的刷个程序试试和恢复出厂设置,或把屏线拔了点亮灯管看看是白色还是红色
作者:
lgyvszyq
时间:
2013-11-30 10:34
先换VGA线 不行就是 MUC的事了
作者:
潙妳-līń
时间:
2013-11-30 12:53
你复位一下显示器,有可能客户调乱了,不行拆开驱动板打一下三基色的值,如果正常就试试这个方法。。file:///E:/工作/资料/943NW偏红处理方法.png
作者:
潙妳-līń
时间:
2013-11-30 12:54
发不上去,再发一次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liang867
时间:
2013-11-30 16:25
查下三基色电阻阻值 情况 最后 换根VGA线 试下 还是的话 可能就是 驱动板 和灯管老化的问题
作者:
王宏仁
时间:
2013-11-30 16:57
是不是进入了工厂老化模式哟,检查下按键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