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液晶显示器变色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韦小宝大夫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3:55
标题: 三星液晶显示器变色
开机变红色

作者: 数字模拟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4:25
先换个线试下,不行三基色打值!
作者: 孤独=真理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4:56
灯管问题会变红色
作者: 孤独=真理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4:57
还有就是vga三原色r没进去
作者: yangyuliang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5:38
先换一根数据线,如果不行再看看灯管是不是开机发红
作者: wsq2010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16:56
发个图看看呢,有可能是灯管的问题
作者: 1412380044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20:44
缺色好多是连接线引起的,换一根试试吧

作者: xsw222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0:56
该通用版试一下
作者: Hell.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1:15
标准的灯管老化。建议搞个高压板上去,一根一根的试灯管
作者: 这样活着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22:26
刚开机还没显什么时边上红色,那不用说是灯管老化。开机之后屏面偏红,多是那个MCU挂了
作者: www359612139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8:12
屏线把擦下
作者: www359612139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8:13
屏线把擦下
作者: www359612139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18:13
屏线擦下  应该可以解决问题的
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1-22 22:57
量一下RGB的阻值正不正常

作者: lxchun33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01:43
进入工厂模式调一下就好了,站内有发表了
作者: anj1626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0:33
百度一下,这是三星bios有问题,进工程模式改下
作者: 嫣红的红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1:00
先排除屏线  灯管  再找驱动板上那个大的芯片有么有虚焊
作者: huhui098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1:24
这个要进工厂模式调节一下就可以了。我遇到过很多

作者: 幻想2011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1:39
对呀  查一下红绿蓝这三根数据线,压压屏线接口什么的都可以试试
作者: 落叶ㄨ飘零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4:16
三星 有个是数据的问题
作者: 德盛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1-23 14:19
意见都差不多,三基色,灯管,也就是这些问题了,灯管面大
作者: macc    时间: 2013-11-24 21:25
不插信号线正常吗,
作者: 韩亚熙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7:12
感觉好像是驱动板问题
作者: 嫣红的红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7:37
还有就是驱动板得主芯片  看看有没有脏   或者虚焊
作者: 天空e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17:39
灯管老化容易出现红屏
作者: lxchun33    时间: 2013-11-27 23:31
要进入工厂模式恢复一下出厂就好了,站内有搜索
作者: 菲克斯    时间: 2013-11-28 11:15
三星943NW满屏偏红,是MCU程序的问题。其他偏红,可以先呼出OSD菜单,是不是正常。如果OSD正常,则查VGA信号线和VGA接口。如果OSD也偏色,则查驱动板和屏线。
作者: 闪电客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0:18
LED还是CD的,CD的先测下灯管,ED的刷个程序试试和恢复出厂设置,或把屏线拔了点亮灯管看看是白色还是红色
作者: lgyvszyq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0:34
先换VGA线 不行就是 MUC的事了
作者: 潙妳-līń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53
你复位一下显示器,有可能客户调乱了,不行拆开驱动板打一下三基色的值,如果正常就试试这个方法。。file:///E:/工作/资料/943NW偏红处理方法.png
作者: 潙妳-līń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2:54
发不上去,再发一次

作者: liang867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6:25
查下三基色电阻阻值 情况 最后 换根VGA线 试下  还是的话 可能就是 驱动板 和灯管老化的问题
作者: 王宏仁    时间: 2013-11-30 16:57
是不是进入了工厂老化模式哟,检查下按键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