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维修教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engyaonan57
时间:
2013-11-20 10:19
标题:
维修教程
大家来讨论一下维修教程哪些好
作者:
凯芯电脑
时间:
2013-11-20 10:26
要看学什么了 基础维修还是电路维修
作者:
aa1387
时间:
2013-11-20 10:43
打打酱油更健康。。
作者:
pengyaonan57
时间:
2013-11-20 10:52
知道迅维的月饼,刘坚强,恒达维修
作者:
kuangdao1111
时间:
2013-11-20 14:01
路过,打酱油的
作者:
月饼
时间:
2013-11-20 17:57
不在一个起点的话。针对的人群不同。没法对比。
作者:
cai654321
时间:
2013-11-20 17:59
看自己好爱去选择别!
作者:
周先森
时间:
2013-11-23 13:13
刘坚强的 挺不错
作者:
a6331847
时间:
2013-11-23 14:04
基础电路~~
作者:
kfchina
时间:
2013-11-23 14:09
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基础和领悟能力。
作者:
lzp992215
时间:
2013-11-23 16:19
好多好教程没权限进去呀...
作者:
纵横维修
时间:
2013-11-23 20:50
维修教程??你要哪方面的??
作者:
张咪
时间:
2013-11-24 11:31
周先森 发表于 2013-11-23 13:13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刘坚强的 挺不错
兄弟你问的太笼统了,理一下头绪再问,。
作者:
szp2005
时间:
2013-11-24 15:32
新手小白的话如果要学!应该从哪里开始?
作者:
xwwenwen8925
时间:
2013-12-11 21:17
你知道了告诉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rodgersnow
时间:
2013-12-11 22:00
哥是在电脑城当技术员,大部分情况下遇到问题都会针对性的按自己的思路判断维修步骤,经验占大部分,偶尔也需要到网上查些相关维修资料
作者:
yumin00
时间:
2013-12-12 09:39
很多看不了,
作者:
陈思儒
时间:
2013-12-25 23:48
恒达的液晶电路基础不错啊
作者:
xiechangqing
时间:
2013-12-25 23:59
月饼的好
作者:
无以斯文
时间:
2013-12-26 12:10
没法对比。
作者:
bj549
时间:
2013-12-26 22:12
靠~~~
可恶的标题党
却
作者:
魔幻空间
时间:
2013-12-27 11:33
我什么都不会
作者:
wufang125
时间:
2013-12-29 10:56
电路基础要学会
作者:
名扬花鼓
时间:
2013-12-29 11:03
你是说那方面的啊!
作者:
颜小广
时间:
2013-12-29 12:18
{:4_128:}{:4_128:}{:4_128:}
作者:
wanglin1990
时间:
2013-12-30 20:21
无以斯文 发表于 2013-12-26 12:1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没法对比。
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