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CQ40 R_EC_RSMRST#信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telsoft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2:40
标题: hp CQ40 R_EC_RSMRST#信号
32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hp CQ40 R_EC_RSMRST#信号是起什么作用的,我想知道一下他的工作原理。请各位帮帮忙了。

作者: 深圳同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3:39
按下开关后,51125的PG信号作为RSMRST信号发给SB,说明待机电压都正常了,准备上电吧
作者: yichukun1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4:31
一切正常啊    查后续信号
作者: taogg123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4:43
新手 学习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jtelsoft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5:28
还没按开关,待机的时候,这个信号是没有电压的吗?
作者: coffeellk3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6:08
这是EC发出RSMRST的条件
作者: jtelsoft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8:04
coffeellk3 发表于 2013-11-19 16:08
这是EC发出RSMRST的条件

我查电路图,这个信号是直接到南桥的啊
作者: jtelsoft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8:05
我取了PR318这个0欧电阻,1脚有个2.9V电压。
作者: coffeellk3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8:36
jtelsoft 发表于 2013-11-19 18:04
我查电路图,这个信号是直接到南桥的啊

那它就是代替EC发出RSMRST的,查下EC的RSMRST有没有采用
作者: 猪之歌00123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9:11
EC条件满足会将此信号发出
作者: 大爱小翻茄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21:01
相当于南桥复位吧,正常为高,按下开关后会有高低高跳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