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AOC 919SW+ RTD2270S MCU程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悠澜客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1:52
标题: 求AOC 919SW+ RTD2270S MCU程序
        驱动板号715G3244-2-2,RTD2270S+MX25L2026,屏LTM190M2-L31.现故障为待机正常,插上VGA线后一直重启LOGO无限循环,刷了论坛的其他2个BIOS无果,望有这个程序的兄弟不吝上传,谢谢!
作者: ┋流年ヘ似水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1:59
电源指示灯闪?要是电源指示灯跟着一起闪 有可能是电源板有毛病
作者: 水中的彩虹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2:49
电源板坏了
作者: 悠澜客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2:59
┋流年ヘ似水 发表于 2013-11-19 11:59
电源指示灯闪?要是电源指示灯跟着一起闪 有可能是电源板有毛病

待机正常,电源指示灯正常
作者: 悠澜客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3:00
水中的彩虹 发表于 2013-11-19 12:49
电源板坏了

待机正常,电源指示灯正常
作者: ┋流年ヘ似水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3:05
电源的后极电容给换掉试试、驱动板上的5伏转3伏电压正常?
要是还不行 有可能主芯片有毛病了
作者: 悠澜客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3:06
┋流年ヘ似水 发表于 2013-11-19 13:05
电源的后极电容给换掉试试、驱动板上的5伏转3伏电压正常?
要是还不行 有可能主芯片有毛病了

确定是驱动板的问题,刷了2个程序不通电,刷回原来的故障依旧,找不到这个程序
作者: ┋流年ヘ似水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3:09
那就换版吧 你也尽力了
作者: 大把旗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3:34
看现象请重点排查电源板5V供电,待机正常,接VGA后驱动板不够推屏电压会有此现象。
程序对应你的东东的我这里有一份,你也可以试下。

AOC919Sw+_RTD2270_SEC_LTM190M2_U402_20120622V2.rar

70.73 KB, 下载次数: 17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liheng1987    时间: 2013-11-20 09:24
排除法维修,换通用驱动板试试。
作者: 悠澜客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09:34
本帖最后由 悠澜客 于 2013-11-21 09:35 编辑
大把旗 发表于 2013-11-19 13:34
看现象请重点排查电源板5V供电,待机正常,接VGA后驱动板不够推屏电压会有此现象。
程序对应你的东东的我这 ...


首先谢谢你提供的程序~但原机程序是256K,你这个是192K的,尝试刷了下能通电,但是开机后屏幕红绿蓝交替闪烁,应该还是程序的问题。
作者: 悠澜客    时间: 2013-11-21 17:45
悠澜客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34
首先谢谢你提供的程序~但原机程序是256K,你这个是192K的,尝试刷了下能通电,但是开机后屏幕红绿蓝交替 ...

武汉产机器,产品代码919SW+  型号TFT19W80PS  机种代码T9BSR5NDWKA2NNE 产品序号COSBBHA040896D1   谢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