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2243显示器 求助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bc635380926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2:53
标题: 三星2243显示器 求助下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三星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三星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是什么问题会不会是屏   还能维修吗?



作者: 5100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3:06
先把驱动装好重新启动试一下

作者: 下次微笑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3:09
是屏幕问题 修不了了
作者: 小王耶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3:21
这种情况一般是屏,换个屏就知道了
作者: 王一绝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3:24
屏线有问题有时也是这样的
作者: 贰尐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3:28
这个像是屏线的事
作者: dajiahao2010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3:34
屏线松了吧
作者: 冒恩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3:55
换下驱动板试试,要不然屏坏
作者: Erase。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08
屏问题   。。模块
作者: 醉舞苍穹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16
屏线,驱动板,屏,从简单的开始换咯!!
作者: 郑华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22
不像是屏线的问题。用点屏工具测测,看是不是屏坏。
作者: a1727448672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23
先排线后逻辑板,最后肯定是屏
作者: 回忆是那般痛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33
问这么多干什么,屏线和屏或驱动板都有可能的,不确定的事你问谁谁也不敢保证是什么问题,自己一步步排查,在这发帖浪费时间
作者: 升兆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35
看这个样子应该是屏坏了,个人感觉三星的屏坏的比较多
作者: 如烟过往笑轻狂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43
多半是屏的问题
作者: rich8077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4:59
估计是屏的可能性大一些.我现在自用的一台显示器.跟这个情况差不多.但比这个轻微多了.就是屏坏了.
作者: liuyuexunya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5:22
估计这个是屏的问题,你没看见有一条竖线吗,很可能与这个线有关系。
作者: coal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5:25
屏幕模块有问题,不行滴
作者: 一米八的小个子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5:34
先将屏线接屏的那头用橡皮擦擦一擦试试  如果不行就换根屏线再试试,如果还是不行那就用点屏器点一下屏,如果没有点屏器那就用一套好的板来点屏,如果还不行 那就是屏的问题了啊  一一排除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5:41
涮一下程序  驱动板的
作者: 海望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5:44
屏线或者屏,试一下屏线先,百分之九十是屏
作者: tianshu00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5:50
感觉像屏的问题,如果有条件你可以换个屏试试,没条件就在屏的排线哪里来回折叠一下看看图像有无变化。
作者: qw135977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6:03
应该是屏坏了,有%80以上是屏了
作者: 小唐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6:07
依旧我的经验,首先检查屏线,在用同用板试一下屏?
作者: 42177728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6:47
屏线换个试试
作者: 菲克斯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7:07
如果是全屏跳动就查屏线。如果只是一竖排跳动,屏的可能性大。但从图片观察,应该屏线的可能性大。不过,大家说到屏线,不要只看到屏线,要考虑到整个LVDS信号通路,逐一排除。
作者: 1412380044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21:03
应该是屏坏了,遇到过几个都没有搞定{:soso_e127:}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